好久沒有來碧潭嚕~~

其實我也不常來碧潭玩啦...印象中大約在四五年前和大學同學去烏來玩耍下山後路經碧潭有到碧潭吊橋晃了一下之後在也沒來碧潭啦~~

昨天下午約莫34點和親愛的駕車來碧潭看夕陽...

碧潭吊橋附近居然和四五年前沒什麼不同...不過倒是附近多了很多的建案台北近郊的房地產業正蓬勃的發展啊

吊橋旁的老街還是有著許多的攤販...我們一連吃了煎鳥蛋烤香腸及熱狗

啊~~~不是說要當型男嗎?怎麼吃相這麼醜

嗯...我自拍的技巧真的有比較進步了

不論走到哪都要耍寶的兩個人

其實我們來碧潭的目的是要找間咖啡廳喝杯咖啡看看書的...

這是從咖啡廳望出去的吊橋景色


點了兩人份的下午茶點心共399是很便宜又大碗沒錯不怎麼好吃就是了



親愛的真的是粉認真的在看日文呢....真是酷帥的呢

      

嗯...那A安奶...居然打起了呵欠...型男...粉醜耶

還給我抿嘴巴勒...有沒有必要這麼累啊

繼續埋頭苦讀....咦~~被發現我在偷拍了

  

看了好一會的書出來時天色已黑啦本想拍張美美的碧潭夜景因為忘了帶腳架結果....奮力的停止呼吸保持身體的穩定性還是拍成這樣糊糊的一片...我的小T夜拍功能太弱啦



好啦...得要趕回去台北啦...回去吃那好吃的一品花雕雞...

想到美食我就迫不及待要離開碧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