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愛的osim美腿魔法師

我愛穿高跟鞋酷愛高跟鞋尤其是那高5公分以上的細跟高跟鞋

在那塞滿十幾二十雙的鞋櫃裡青一色都是高跟鞋只有兩三雙是屬於較平底的鞋...

愛穿高跟鞋除了是因為本人我呢個子較為嬌小更是因為喜歡女生穿上高跟鞋後體態優雅走起路來搖曳生姿丰姿綽約的迷人搖擺

所以我可以一個星期7天外出都穿高跟鞋

在星期假日穿著高跟鞋逛街購物更是常有之事然後在shopping的尾聲在逛了一整天覺得雙腳好像不是自己的一般那樣的酸痛之際再到家電生活用品館的osim櫃上佯裝新客要體驗享受揉壓的足部按摩藉以放鬆及消除腿部疲勞...

不過每次要厚著臉皮去靠櫃的時候即便是櫃上的店員服務態度很親切仍是會覺得很心虛再加上爲了彌補被我經年累月摧殘操練的兩條腿便起心動念的也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美腿機於是便在半年前給她大手筆的扛了一台回家享受啦

現在喔每天晚上睡覺前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osim一下把那快要結塊的蘿蔔腿給殲滅掉也舒緩那踩了一整天高跟鞋快要抽筋的雙腳順便呢也能刺激按摩腳底的穴道...只要15分鐘就可以瞬間感覺到雙腳變輕了腿部血液循環變正常也解決了我到了下半天會有小腿水腫的狀況...就是一個舒暢啦

最近,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體力較差耐不住操漸漸懂得要注重身體的保健所以在星期假日就會盡量少穿高跟鞋讓我的雙腿可以休息休息喘個氣感受健步如飛的感覺~~~

不過,死性不改的我,每到鞋區,看到高跟鞋,眼睛都會閃閃亮...沒辦法,誰叫我愛嘛...

嗯...準備要睡搞搞了先來去按摩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