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親愛的一直在期待聖誕夜前夕的"愛上卡門"歌舞劇,為了能更貼近看到阿妹精讚的演出,我跟親愛的可是砸下重金,買特區要價4000圓的門票,幸好有配合的銀行可以享有9折折扣,但對兩個買房子要背房貸的窮苦人家來說,還是粉沈重的藝文活動啊

準備入場時,我還跟親愛的說搞不好會看到一堆明星喔,因為今天是首場,再加阿妹的好人緣,所以應該會有許多知名人物來捧場,果不期然,大飽眼福了一整個晚上   

因為進來的早,兩個人氣定神閒的在觀望坐在特區的觀眾,特區果然是厲害,型男美女一拖拉庫,幾乎每個人都有型到爆,看得出來在家有精心打扮來欣賞今晚的歌舞劇的喔     我跟親愛的當然也是花了心思稍微裝扮了一下,我呢,小露肩黑色針織上衣+牛仔褲+馬靴,帥氣的騎士造型;親愛的穿著我送的聖誕禮物-STEFANEL羊毛衫搭配獵裝外套的帥氣LOOK...兩個人看來還不算太邋遢啦

趁著開演前的入場時間,多屎尿的兩個人趕快衝去上廁所,這一去才發現,原來好看的在特區的另外一側...許多的記者扛著攝影機跟照相機在特區的入口處等候來看舞台劇的明星們,地上還鋪了紅地毯,走道兩側都是花海~   剛剛的熱鬧畫面不難想像,當下真是覺得恨,沒事怎麼不隨處晃晃走走,而且出門的時候也沒帶相機...真是氣啊   雖然我們不是認真的追星族,但也加加減減的看到了一些明星,像是在廁所裡看到江惠、黑人陳建州、黃嘉千還有唐湘龍,更扯的是,李明依就坐在我們的後面,我們居然到了中場休息快結束的時候才看到...   真的是眼睛粉大顆的兩個人   

終於,期待已久的歌舞劇開演了,燈光忽滅,阿妹從舞台的高空緩緩降下,低聲的吟唱~阿妹的歌聲真的還是無敵,雖然嗓音不若剛出道時那樣的清新明亮,但那歌唱技巧及詮釋歌曲所要表達的情感的功力還是無人能出其右      另外阿杜那獨特沙啞的嗓音亦是迷人,但放在歌舞劇這樣格局裡,個人總還是覺得少了點爆發力及情感的衝擊,在期待阿杜有驚天動地高音登頂的唱腔時卻也不免會為他捏把冷汗,果真在開場沒多久,當阿杜一個人站在舞台上唱自"你把我灌醉"改編而成的曲目時,舞台左右的兩個大螢幕是阿杜臉部特寫鏡頭,被營造出濃厚的深情紛圍,大家正在如痴如醉的欣賞的同時,在飆到最高音的時候,突然"閉ㄘㄟ"....當場糗到一個不行,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許多觀眾有紛紛從椅子上跌下來的感覺    不過,看著歌手還要若無其事的站在舞台上,迷濛的眼神眉頭深鎖的繼續演下去唱下去,卻也覺得好笑

與雪狼湖鐘樓怪人不同的是,"愛上卡門"整齣舞台劇的曲目幾乎是把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曲改編翻唱,只有少數幾首歌是全新創作,雖然歌曲的辨識度很高,但也有人覺得音樂製作團隊不夠用心,因此在中場休息的時候,便會聽到許多較負面的評語...   以我們這看熱鬧的門外漢平心而論,不管是在音樂燈光舞蹈上的確是...有待加強啊

看過的這幾齣舞台劇的故事主軸,幾乎都是有著致命吸引力的女主角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在眾多愛慕女主角的雄性動物裡,一定會有一個類似反派的角色不擇手段的要將女主角佔為己有,因此發展出愛恨交織情慾糾葛的愛情故事,而這故事的結局也必定是悲劇收場...

這樣的劇情大綱,讓我每次看完都會不禁的納悶,愛情,有沒有必要這麼的悲啊???美麗,她既不是原罪也不是個錯誤,只有無用的男人才會放縱自己的放任不懂得自我約束及克制,大頭管不住最原始的慾念及衝動,於是,便入罪於紅顏禍水,而這女人是多麼的無辜啊!!!當她恣意綻放嬌豔嫵媚的同時,卻要被這樣的貪念窺伺覬覦著

感覺對了,愛情來了,想要去抵抗,是一件極其痛苦也不易的事,唯有在對的時候遇上對的人,幸福才能被加乘的彰顯出來...或許沿路有許多迷人的景色,但別忘了最初的悸動,也唯有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的人,才能堅守信念的走到終點...總之呢,就是祝天下有情人都能幸福美滿,都能攜手走向屬於兩人的康莊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