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張著睡眼惺忪的雙眼,不情願的將震耳欲聾的鬧鐘關掉,拖著尚未甦醒的身體,跟著上班人潮摩肩擦踵來到一棟棟高低錯落、玻璃帷幕、金屬冷調的都市叢林中,甫進辦公室,機械化的開機,泡好咖啡,便埋入厚厚一疊前一天來不及消化的文件當中,一邊消化著文件的同時,也不停的在累積工作量,直到下班,桌上那疊待處理的工作事項仍是那樣的厚...

 

 

好不容易捱到了週末,卻總是有著許多瑣事、維持基本生活必須的要事要去處理,此外還要抽空幫心靈加油補給...週末的時光就這樣一溜煙的就又流逝了....感覺自己像機器、像陀螺,被時間推著走,每天每天、週而復始.....

 

 

心裡不禁吶喊著,還有好多書還沒看,好多事情還沒做完,許多地方還沒去...還有好多好多的我想要還沒實現,突然間湧現一個強烈的念頭-----我    要    去    流    浪、、、

很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沒有人擠人,靜靜的聽著海浪聲,看著書,發個呆,啐飲著咖啡,感覺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沒有束縛與急促,實在的感覺隨心所欲、自由自在的安定,大口呼吸著空氣的清新,所有的動作都是慢慢的...

 

 

幸好,我有一個體貼善解人意的哈尼,當他發現我的壓力已到達了極限,且我透露著想流浪的心情時,哈尼便努力的排開緊湊的行程,相約找個上班日,請假一起去流浪~~~

 

 

 

 

流浪的那一天,我們睡的比週末假日還要晚,這一覺睡的可真是舒服!!! 接著,哈尼便牽著我的手,搭捷運,一路搖搖晃晃的到了淡水....少了人潮的淡水,真是愜意悠閒

 

 

沿著河堤邊走,找了間看起來舒服的咖啡廳,看著喜愛的書籍,累了,便趴下來小憩,醒了,在繼續閱讀,腿麻了,走到戶外,吹的清涼的海風,這一刻,扎實的感覺自己心跳的律動因為這樣的壓力釋放而雀躍不已...

 

 

 

 

看著夕陽緩緩落下,此時此刻的心情是飽滿的,是富足的,感覺身體充滿了能量,心胸也不再狹隘,視野也寬闊了起來...

 

 

天色漸漸深了,有些微涼,將身子在緊緊挨在哈尼的身邊,哈尼溫暖的大手緊握著我那冰冷的小手,心裡頭滿滿的幸福,暖暖的...

這一路,有哈尼的陪伴,真好!!! 

而明天,又將會是新的開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