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小橘固定上美容院的時候了,依照慣例,先帶小橘到公園裡運動奔跑~~~

 

 

 

今天的天氣舒適宜人,很是適合帶家中寵物或是小朋友出來運動,這樣的天氣讓小小的小橘運動起來也比較不吃力,不然像之前太陽較大較熱的時候,跑沒多久時間,小橘就伸長了舌頭,一副氣喘吁吁的模樣,真怕她會中暑>_<"

 

每次想幫哈尼跟小橘好好的照張正常的照片,哈尼總是會忍不住的耍寶一下,剛剛在大直橋下碰見一群人在練太極,哈尼馬上有模學樣的比劃了起來,而小橘仍處於自high的狀態,兩個完全就是一個不協調

 

 

不久前,因為小橘的後腿出了一些狀況,所以帶小橘上動物醫院看診,進去不到1分鐘,醫師馬上說出我們家小橘在狗格的養成上的一個缺點,就是社會化不足!!!   

說來這真應該怪我,以前我總是把小橘保護得太過,總是擔心外面的環境不夠乾淨,會讓一些寄生蟲或是跳蚤之類的上了小橘的身,又或是因為自己偷懶怕帶她出門玩得髒兮兮的之後,回家還要幫小橘清理之類的理由,導至於小橘成了名符其實的"家犬",幾乎是待在家裡不出門,除非回高雄家,小橘才有機會透透外面的空氣,所以出門對她來說變成了一件相當稀奇的事!

直到遇到哈尼,因為哈尼的不怕麻煩及悉心關愛,軟化了我不帶小橘出門的原則與態度,因此小橘便有了每兩個星期就能出門盡情玩耍與大自然接觸的美好時光   雖然說,小橘的個性早已經定型,總是過於活潑好動,出門在外的時候,鮮少能夠安分的主人身邊,但我和哈尼總希望能有一天,我們牽著小橘散步時,小橘能夠亦步亦趨的跟隨在旁邊,而不是,把拔被小橘拖著跑

 

 

拍照嚕,我最愛的兩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