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哈尼興致勃勃的一直要我陪他去逛街,理由竟是嚷著說他要買西裝,當下覺得不可思議,因為通常只有我會嚷著沒衣服穿

 

一天晚上,下了班,兩人便衝往新光三越,吃了頓晚餐、哈尼nice的陪我買了幾件衣服之後,我便拉著哈尼準備快步前往男裝區,我還很神氣的跟哈尼說"走!我帶你去買你的聖誕禮物去!!!"   

哈尼一副很驚訝的表情對著我說"我有聖誕禮物喔???"  

當下心裡有點小不爽,直覺的以為哈尼一定沒幫我準備聖誕禮物,於是高高的抬起我的下巴、神氣又驕傲的說"對呀!!!"

 

         

 

 

經過1F的時候,哈尼問我"你想不想看鞋子啊???"  

"沒時間了啦,'剛剛買我的衣服浪費太多時間了,你不是也要買衣服嗎?  先去買你的衣服,有時間再說..."

 

          

 

哈尼繼續說"啊...你先陪我去領個東西..."

"領東西?  現在有贈品可以兌換喔?"

神經大條的我沒感覺出事有蹊翹,傻傻的跟著哈尼走,走著走著,感覺哈尼在珠寶飾品區東張西望的.....心裡一驚.....不是吧???!!!

心跳加快的跟著哈尼,臉上露出了不自然的笑容,接著哈尼站在D&D的專櫃前,專櫃小姐對我曖昧的笑了笑,便從櫃子裡拿出了一顆......

鑽戒!!!!!!!!!!!!!!!!!!!!!!!!!!

"這....這...... 這........ 這..............不是吧,真的假的???"

被嚇到的我,喜悅與感動交雜,當下唯一能說的出口的,就只有這短短的幾個字;唯一的表情,就是兩眼因為興奮而瞳孔放大,嘴角開心的笑到快裂到耳朵旁...

而哈尼則是非常滿意自己巧妙的安排,看著不知所措的我,得意的說"這是你的聖誕禮物!!!!"

 

真是有你的啊,哈小尼!!!!!!

 

          

 

收到這樣的禮物,真的很讓我感動,感動的並非是她的價值不菲,感動的是哈尼的心意

因為我了解哈尼的個性是那樣的沉穩而熟慮,再加上我們未來將會有一筆龐大的房貸支出,彼此的肩膀上的重擔一點也不輕,所以我們總是希望能在能力範圍內既能維持一定的生活水平,又能讓精神感受能夠富足,這在M型社會裡真的很難,所以我們總是自嘲是新貧階級....

但哈尼今晚所帶給我的驚喜與愉悅感受,這完全超乎了我的想像...哈尼的心意....此時此刻,我懂了

 

           

"我只想讓妳知道

我會盡我的所能

讓妳開心、讓妳幸福

因為,我是真的很愛你"

 

謝謝你的愛,哈尼,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顆鑽戒,我會永遠珍藏,那樣的心意,我會一輩子珍惜~~~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