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我已經四個月嚕~~~看我頭好壯壯的,我很可愛吧

 

 

這是我最近學會的密技,學鴨子滑水,看我的腳腳踢呀踢,好好玩喔

 

 

媽咪說我現在正值口腔期,所以我特愛咬我的手手,我可以一次塞四個手指頭喔,下次想要挑戰吞拳頭!!!

 

 

每天無憂無慮的我,真的很愛笑喔

 

 

好奇怪喔,馬麻跟阿嬤帶我出門,大家都以為我是男生......

 

 

可我是美眉ㄋㄟ...  

瞧我美人托腮,美的冒泡喔

 

 

阿嬤最喜歡看我笑了,每次只要我對著阿嬤笑盈盈的,阿嬤就會樂的飛上天喔


 

 

但有時我還是會很盧,畢竟我是小朋友嘛,一會兒哭一會兒笑是我最拿手的本事啊

 

 

這是我見不到幾次面的大姑姑,她人很不錯,我很喜歡她

 

 

這是我耍白爛的老爸,穿著一身黃,就以為可以假裝是我愛的小熊維尼,這一把年紀了還要裝可愛,也真是難為他了...

 

 

因此,我很捧場喔

 

 

這是我阿公,他總喜歡叫我"乖孫ㄟ"     我也很想回"阿公ㄟ..."   但我還小,除了亂吼亂叫,我還發不出一個像樣的字

 

 

這是大姑姑的傑作,我想,下次這樣出門,應該不會有人說我是男寶寶了吧...

 

 

這是我的另一個造型,據說,這是馬麻去年在墾丁倒數的時候,把拔買給馬麻的,那個時候我在哪裡勒?   嘿嘿...我在馬麻的肚子裡啦



 

這是我剛睡醒的樣子,瞧...我美嗎



想看我更多的照片嗎?

可以直接點部落格相片喔...那裏有更多我的倩影喔

如果想要我的簽名照,恐怕得等上一些時間

迷哥迷姐們,要耐心等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