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冬天的午後,太陽暖暖的曬著,風~~~冷冷的吹著

(沒辦法,空曠地方,風。。。真的很強勁啊。。。)

 

 

某次也是要帶小橘到河濱公園運動,車子開著,提早一個水門轉進了大佳河濱公園,誤打誤撞的被我們發現了這一個,可以讓主人遛狗遛的安心、狗狗玩的開心的運動場所~迎風狗運動公園。

 

 

迎風狗狗運動公園依照狗狗的體行區分成兩個運動場所,一個是大狗區,另一個就是小狗區。


 

 

運動公園另一個貼心的設計,便是要進出這公園,需要通過兩道鐵門,中間有個緩衝區,這樣可以以防狗狗太high,趁著主人不小心,正好有人開門之際,見縫就鑽!

鐵欄圍起來的範圍還算相當的大,狗狗在裡面奔跑,主人真的很放心,不用擔心不受教的狗狗玩瘋了,主人叫也叫不回來的時候,還要狼狽的跟在狗狗屁股後面追狗;再來,河濱公園裡,到處都是假日天氣晴朗全家出來運動散步騎腳踏車的車潮與人潮,所以狗狗在這裡面奔跑真的是很安全


 

 

橘媽:寶貝橘,先來跟馬麻來個合照嘛~

小橘:媽,你放開我啦,前面有好多臘腸狗,我要去跟他們交朋友啦

 

 

小橘:哈囉~你們是在聚會嗎?我可以參一咖嗎?

 

小橘:咦~你們的身體好長、腳好短喔,身體圓圓胖胖的,站起來還比我矮耶,我對小狗沒興趣,先閃狗啦

臘腸狗甲:這位長腿的雪白正妹,別急著走嘛,留下聯絡方式,以後可以相約一起來運動啊~

臘腸狗甲非常的熱情,小橘已經跑了大老遠了,只見臘腸狗甲拼命的擺動短短的腳緊追在後,後來還是臘腸狗甲的把拔來把牠給帶回企,ㄏㄡ~~~很哈我們家小橘喔

 

 

後來又遇見了柴犬的熱情攻擊,看來小橘在這公園裡,艷福不淺啊


 

 

我說這兩位老人+老狗啊,你們跑得好像有點喘啊,要不要休息一下啊

橘爸在一個U型大轉彎的時候,小橘跟在後頭居然滑了一跤,唉~看的她爹跟娘可是心疼極了,連忙替她檢查有無異狀,她大小姐勒野的呢,還想繼續跑,結果跑沒幾步,就撒嬌要爹娘抱她了


 

 

橘媽:哈尼,你覺得我們來訓練小橘跳火圈如何?

橘爸:。。。。。。。。。


 

 

橘爸:你看,女兒真的比較愛我耶,在家裡的時候都比較黏我,連跟我合照,都知道要看鏡頭喔

橘媽:切~~~是老娘拍照技巧比較好吧






小批評

一直覺得生活在台北,有許多體貼市民的便利,不管是硬體的或軟體的

但,在享受這些便民貼心的設施的同時

民眾的道德心,真的有欠加強

明明在入園處及有警告標語

提示著狗主人要發揮公德心

要隨手清理狗狗的大便,以維護環境的清潔

結果~~~我們剛入園走沒多久,就看見草地上有一坨新鮮的便便

又結果~~~被另一個遛狗人士給踩了個正著

唉~~~台灣要進步、社會要和諧

真的要從我們這些市井小民作起。。。

或許你是粗心又或者你真的是沒公德心

但你的舉手之勞,會讓來這裡的狗狗與主人能有更乾淨的草地可以運動

環境的整潔是要靠你我的維護的

若是有越來越多的人像你一樣

我想,不僅是我們的狗狗,就連你的狗狗

日後就可能沒有可以運動的場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