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11點50幾分

你忙碌異常的做著家事

我納悶著...這不是你我會做家事的時間啊

神經大條的我自顧自的做著自己的事

突然間......

一個白色紙袋晃過我的眼前

驚喜之餘,眼角餘光撇見牆上時鐘

00:00

謝謝你,哈尼

用驚喜揭開這特別的一天的開始

 

 

 


 

(左邊這一隻手錶,是哈尼2005七夕情人節送的,超愛,自從有了它,我每天只戴它)

 

一覺醒來

哈尼又耍著神秘

總是不肯明說待會要上哪去吃飯

吱吱嗚嗚的弄得我心好癢

下篇再來介紹哈尼又會幫我製造怎樣的生日驚喜^^

 


哈尼,有你在身邊的每一天

都是那樣的讓我覺得踏實又幸福

及便是粗茶淡飯

都有如山珍海味般的美味

謝謝你,哈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