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以來的週末活動,不外乎有幾個例行性的行程:

哈尼上日文課、我去上瑜珈課;

到新家看裝潢進度;

採買新家傢具、家電及日用品;

整理打包家當準備搬家...


當然...更重要的,還要抽出時間吃好吃的食物來慰勞疲累的身體囉

======================


這天,我們從早上一路打掃到下午一點多

饑腸轆轆又漸失體力的我,已經有著似乎再多打包一箱就有可能昏倒在地的暈眩感

趕緊放下手邊的工作、匆忙的換上外出服、跳上摩托車

兩點...兩人便已坐在兄弟飯店的港式飲茶廳裡了

=====================

服務生推著堆滿一簍簍可口美味港式餐飲的餐車經過

哈尼使了個眼色,看到想吃的盡量拿就是了,大老爺都這麼說了,還客氣什麼....


也不管價格多少,只要看到能讓我口腔溢滿口水的餐點,我那纖纖小手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拿就對了

 

↓哈尼點的腸粉。

以前我對腸粉的印象頗不佳,要不就是裹粉太稀、爛爛的,要不就是蝦子小裡小氣的

但兄弟飯店的腸粉很Q,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耶

 

↓涼筍。

這道蔬菜是夏天必有佳餚,光是用看的,就已讓人心涼脾胃開

 

 

↓蠔油芥藍。

在兒時記憶裡,橘公公跟橘婆婆每回帶我們三姐弟吃港式飲茶,都會必點的菜色

所以在潛意識裡,一定要點蠔油芥藍才能算是真的合味~


 

↓竹笙人蔘雞湯。

一口喝下立即有著恢復精氣神的活力感,繼續打包10個小時都不成問題^^


 

 

↓鮮蝦湯餃。

瞧瞧這皮薄餡多的誘人模樣,似乎輕輕一扣餡料就要爆破出來


 

↓燒賣。

是我太貪吃不挑嘴嗎?這道我也覺得很好吃耶,肉不柴、很滑嫩爽口


 

↓再來一張大特寫


 

 

↓這道菜的名稱叫什麼?我忘了耶@@  

類似什麼炸筍包之類的吧>.<  口感很特別,但內餡稍嫌單薄了些


 

↓蘿蔔糕。

這兒的蘿蔔糕很實在喔

蘿蔔的味道很濃厚再加上蝦米與紅蔥頭的香味,讓整塊蘿蔔糕的美妙滋味加分,超級推薦^^


 

 

↓最後再來甜點~嚜嚜渣渣做個完美的ENDING



就這麼的吸哩酥嚕、狼吞虎嚥的一輪猛攻下來,肚子圓滾滾的宣示著飽足感,看看時間,居然才吃了半個小時,當下覺得簡直就是兩頭豬坐在餐廳裡
看了看帳單,人客啊....半個小時,兩個人居然吃了1248.....
來人啊,快把這兩頭豬的人皮給剝下來

 

兄弟大飯店 梅花廳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TEL:02-2712-3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