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設計師把新家裝潢完畢交屋給我們的隔天

正是  我跟哈尼  正式成為男女朋友的交往紀念日

往年,我們總是會回到定情的餐廳用餐

但今年...卻因為剛交屋,大方向小細節無一處不在等著我們去打掃整理

實在是很想跳過這一天,改天補慶祝

但哈尼說什麼都很堅持,即便...遇到大小不一讓人頭大的狀況

(包括準備前往機械停車格取車要到餐廳時

赫然發現車子被兩個白目的女生誤觸按鈕而被高掛在半空中像個夾心餅乾似的動彈不得

只能等待機械維修人員前來解除異常)

都讓我不只一次的詢問哈尼

是否,要順延個幾天去慶祝呢?

但哈尼似乎不怎麼著急他的愛車

甚至於  為免訂位被取消,想要先丟下車子,改坐計程車前往餐廳@@

我開始意識到,今天晚上,哈尼似乎想要給我什麼驚喜~^^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取到車了

只見哈尼一路開快車狂奔

不停的講著手機要求餐廳訂位人員千萬別把我們的位子給取消

坐在駕駛座旁的我,看著忙碌非常的哈尼

覺得既納悶又好笑

心裡     也偷偷的期待著     迎接著我的驚喜

 

直到      101  聳然矗立在我眼前

謎底    終於揭曉

 

 

你說,這85樓觀景餐廳靠窗的位置

早在三個月前就先預約

用心良苦    可見一般

 

 

 

 

你說,今天是完全屬於你跟我的日子

慶幸有我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你說不論你搞出了    多白爛、多胡塗、多白癡、多智障的令人傻眼的事情

我總是沒嫌棄你,還能在一旁笑得開心的看你

 

你說不論你在外面打拼有多不順遂、多疲累

只要想到回家有我跟小橘的擁抱,也都能卸下一身的疲憊

 

你說,你對自己總是節儉成性,對我的付出卻總是毫不吝嗇

就只因為我值得

 

你說,即便今天狀況不斷,但始終無法抵擋你要帶給我快樂的決心

 

你說,你非常珍惜我們所建立起來的家園

會用盡全力的保護著我們的幸福園地

 

你說,你說,你說

你說了好多好多,我卻越聽越不清楚

眼淚撲簌簌的直流、腦袋轟然一片、心臟加速跳動、全身不住顫抖

笑容   因為感動狂喜   始終掛在臉上

又哭又笑的像個阿傻看著你

我未曾像現在這一刻感受過     如此巨大的喜樂

 

這是哈尼精心策畫的驚喜與感動,要我




 

謝謝你,哈尼

不僅是你,我也同你一樣的珍惜^^

 

遇到對的人

兩個人在一起

歡樂會被放大

苦澀會被縮小

因為有你的陪伴

人生路上的風景   更覺美好^^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