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哈尼就在辦公室裡,大可以在MSN上留下訊息

但是,我就是要特地打個電話邀約你

 

明明,哈尼的行程我撩若指掌

但是,我就是要故意要問你星期六中午有空嗎?

 

明明,我大可以涼爽的在家裡等你回家來接我在出門

但是,我偏偏要跟你直接約在外面,頂著大太陽自己坐公車出門.....

 

我 : 哈尼,問你喔,星期六中午啊,有沒有空跟你一起用餐

哈尼 : @@ 我的生活就是繞著你跑的,你要做什麼我都OK啊....

我 : 問你有沒有空....(不耐煩指數準備飆高中....)

哈尼 : 有! 有!! 有!!!

我 :  (笑臉盈盈樣)  那我已經訂好餐廳了,下午1點,在SOGO復興館門口見~^^

哈尼 : 我下課已經12點半了耶,要回家接你在過去,可能會來不及....

我 : 我自己坐公車去,我們直接約在那裡啊 ~^^

哈尼 : 你要這麼拼喔...很熱耶....你OK嗎....?

我 : OK啦 OK啦~^^  那就明天見囉,有事在電話連絡囉,拜~^^

哈尼 : (心裡OS.明明晚上回家就碰面了.....)

電話掛掉,MSN馬上跳出訊息,哈尼云:『有必要這樣耍笨嗎?   有點蠢.....@@』

吼.......是看不出我的用心喔,我在為生活創造情趣跟樂趣耶,居然笑我笨

 

SOGO復興館開幕至今,常在百貨公司裡"走跳"的我,居然從沒踏進過

趁著這次的午餐約會,可得要來好好逛逛

上了9樓,偌大的日式庭院空間,頓時讓逛街也能有喘息、佇足的空間

讓逛街不只是只有一股腦的刷、刷、刷...

 

先前一直跟哈尼賣關子,直到上了11F,才讓謎底揭了曉

 

對SABATINI的認識,是來自於網路上關於下午茶的介紹

原本是要訂下午茶,但....居然客滿,只好改吃中餐

不過這樣也好,男生本來就對甜食不像女生的愛好

 

 

SABATINI的裝潢相當的典雅

彎曲的小走廊彷彿要你放慢腳步

準備帶領前來用餐的顧客進入美食的饗宴





 

(餐前麵包)


 

前菜相當的清爽開胃,喚起我們在義大利旅遊時的回憶~

(前菜-煙燻鮭魚沙拉)


 

(前菜-自製佛卡夏三明治配義式臘腸、起士)


 

 

(主廚例湯)


 

(主菜-茄汁奶油海瓜子筆管麵)

超讚、超好吃

海瓜子的鮮味與茄汁、奶油以恰到好處的比例

均勻的沾附在軟硬適中的義大利麵

盤子見底了,卻仍然讓人意猶未盡的想再來一盤~^^


 

 

(主菜-焗烤茄汁牛肉醬細麵)

比之茄汁奶油海瓜子筆管麵略遜一籌...


 

(煮菜二-煎烤鮮魚佐番紅花蔬菜湯)

味道很特別,令人印象最為深刻的便是花椰菜

先炸過後浸泡在番紅花蔬菜湯裡,那滋味真是說不出的甜

但魚顯得略老,入口的感覺過柴...


 

(飲料)


 

(本日甜點-焦糖奶酪)

本日甜點有:焦糖奶酪、起士蛋糕、洋梨派


 

本日甜點裡唯一引的起我興趣的只有焦糖奶酪,但已經被哈尼給點走了

看來...我只好用加價的方式更換特選甜點....

 

哈尼:你故意的、你故意的...

那ㄟ差架追....


 

我的...芒果慕斯佐巧克力冰淇淋~^^

看起來賣相就不錯

滋味更是喔伊斯的幸福喔~哈哈哈~^^



 


 

SABATINI復興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300號11F

電話:02-87721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