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早上醒來,側耳傾聽時,忽然覺得好像聽見遠方的大鼓聲。

從很遙遠的地方,從很遙遠的時間,傳來那大鼓的聲音。非常微弱。

而且在聽著那聲音之間,我開始想無論如何都要去做一次長長的旅行。

這不就行了嗎。聽見遠方的鼓聲。

現在想起來,我覺得那彷彿是驅使我去旅行的唯一真正的理由。」

                                                                          ~遠方的鼓聲。村上春樹~

 

 


 

大約四、五個月前,哈尼跟我便在思杵著今年度的大旅行,足跡要散落在哪一個國家。

歐洲,一直是我們現階段的首選地區。

東歐、中歐、西歐、北歐、南歐,每個國家、每個城市都有其迷人之處,

每個地方都讓我們心之嚮往的都想奔去

但為了不流於走馬看花,所以我們不傾向兩個國家以上的旅行,

在如此眾多的選擇之下,到底該選哪個國家好呢? 真是讓我們絞盡腦汁

 

直到有天,哈尼跟我在看國興衛視的戀愛巴士

電視機裡的男女發展著曖昧卻不一定是雙向的關係,

巴士所到之處便是德國。德國美景深深吸引住我們的目光~^^

彼此有默契的互望後,此時便確定了答案:

2008年旅遊~德國黃金傳說10天之旅~

 

今年的上半年度忙碌於新家裝潢,搬入新居後,經過好長時間的調養生息,

直到現在,才有空規劃旅遊。

雖然此時的歐洲已漸寒冷,但我們期待旅行的心始終是熱燙的

 


準備打包10天旅行所需的衣物,

10天後,這裡跟心裡將會帶著滿滿的回憶與感動,

讓我跟哈尼一輩子細數~德國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