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的不久前...你催著設計師,無論如何一定要趕在530日將新家裝潢完畢交屋給我們,

你說,你要在我們的交往紀念日的這一天給我有家的安定感覺,

因為...在這一天,你計畫著完美動人的求婚計...

 

雖然過程很爆笑...

在我們要去地下停車場取車趕往你精心安排的101 85F之際,發現車子懸空卡在機械車位裡動彈不得,

我不知道你的求婚計畫,只想著算了不要去慶祝交往紀念日了,先把車子給弄下來再說...

而你,完全不在乎車子有沒有被機械車位給壓扁,眼見預約時間逼近,只想拉著我坐計程車趕往101...

光是這個前奏曲,真夠令人難忘的,真可惜當時沒把車子懸空在半空中的畫面給拍下來... +

 

然而,你在全世界數一數二的高樓裡,依著台北市醉人的夜景對我說著求婚誓言,

我們因為感動、因為愛、因為一路走來的幸福感受與相互扶持,眼淚不能自己的直流,

我們都知道,彼此是彼此那個對的人,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是那麼著實的感受的到幸福的存在,

即便簡單的生活,也能很滿足的感受到快樂...

這樣動人的一刻...我永生記得...

 

<<在回味一次^^>>

101 85F的浪漫

101 85F隨意鳥地方

 

時光飛快,轉眼間,我們住進新家也已逾半年,

越來越熟悉我們的家、也越來越愛窩在家...(雖然假日還是很愛四處趴趴走)、更越來越能感受到家的溫暖...

是時候了....一個專屬於我們兩個攜手到老的儀式...

因為生性懶惰又怕麻煩,我們省略掉了繁雜細瑣的過程與手續,

選擇簡單隆重的公證儀式,見證我們的愛情開花結果、讓我們的幸福更加圓滿^^

 

幸好,雙方家長非常認同也尊重我們的選擇,對於我們的父母真是相當的感恩與感謝。

老弟說,如果是他,他仍會堅持要遵循古禮...

我只能說...如果我的個性夠積極、如果遵循整套古禮下來沒那麼耗時費力、如果我的眼淚沒那麼容易決堤,

或許我也會想要來體驗一下拜別父母、從黑頭轎車裡丟把扇子出來、要我娘拿盆水出來潑之類的感動時刻...>0<

但,選擇公證+補宴客的方式也挺不錯的,

感覺...我還是家裡父母親的寶貝女兒、依舊可以撒嬌跟放肆,可以永遠長不大似的,

而不是像那盆被潑出去的水的出閣女兒...

 

只是,爹娘雖同意了用簡單的公證儀式,但該要遵守的看日子討吉利的習俗仍不可免,

千挑萬選,結果竟是公證之後要過大半年才有屬於我倆的好日子可以補請宴客的狀況發生...(這下子可好了,要跟親朋好友解釋為什麼結了婚卻遲遲沒宴客,可得要花費一翻唇舌才說的清了...)

也好啦,反正我們一堆事情都還沒開始著手進行呢,

這樣的安排,正好多給了我們許多餘裕策劃我們的婚宴,挺不賴的^^

 

趁著元旦假期要收假前,趕緊採購一下公證當天的行頭,我們家哈尼穿西裝的模樣真是帥斃了

 

人家說,結婚當天全身行頭都得要新的才行,哈~哈尼這下可有正當理由買套高檔西裝犒賞自己啦^0^


至於我的小禮服呢...在等幾天...就能亮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