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然,去年的德國、前年的日本遊記尚在未完待續的階段,但大前年的義大利-羅馬最終回的旅遊記事卻一直惦記在心裡,念念不忘的直想將義大利遊記劃下句點。  看著部落格裡的已經完成的遊記,照片襯著文字,記憶瞬間鮮明又生動,彷彿還感受的到當時的微風的吹拂、空氣的清新、陽光的撒落~^^  接著再點擊著羅馬的照片,怎生有著些許陌生的感覺,照片裡的影中人笑的開懷,但記憶卻有些模糊….得好好靜下心來回憶一番~~~

在所有義大利的行程裡羅馬是最耗費腳力的,幾乎都是用走的,走完大半個羅馬的觀光景點。但或許是這已是在義大利的最後一天觀光行程,更應該是羅馬歷史悠久的古蹟與美不勝收的觀光景點讓我們忘卻了兩條腿的疲累。

許個願吧! 傳說中,只要在許願池前背對著噴泉,往左肩後方擲入硬幣許下心願,便能實現。哈尼與我許下了一願能在遊羅馬、二願愛情長長久久開花結果。嘻嘻我們的願望達成率50%,期待未來的日子裡能在舊地重遊~^^

 

 

 

 

許願池因為電影羅馬假期帶來許多的觀光人潮,想要擠進池邊確是不容易也花了一些時間等待,終於有空檔可以在池邊了,想要左右淨空是很難的,管他路人甲乙丙相逢自是有緣,一起入鏡吧

 

 

 

 

 

 

在許願池廣場上有許多家冰淇淋店,導遊盡責的帶了我們去極據盛名的冰淇淋店,吃冰淇淋外加上廁所@@

 

 

 

又是一個人滿為患的景點,廣場階梯上滿滿的人潮,有歇腿休息的、拍照的、感受電影浪漫情節的、畫畫寫生的、看書的應有盡有很是忙碌,我們最終還是沒有爬上階梯去享受藝術氣息濃厚的氛圍,反倒是趕著去西班牙廣場附近的精品名店裡去shopping…LV Gucci  我來啦

 

 


 

在羅馬城裡,隨處一個轉角、一個廣場、甚或大戶家人庭院裡都可見到大大小小的噴泉,而這其中,我最喜歡的便是這破船噴泉,因為我對西方神話故事懂得不多,不懂這些個眾神職掌的工作與其極富神力的傳說,卻覺得這破船噴泉的巴洛克風格造型很是吸引我的目光,發著澄澈藍光的泉水,不停的招喚著我們的雙手來玩個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