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在準備敗入單眼相機的時候,便不停的跟哈尼拍胸脯保證我只要Canon 450D的kit組(Canon 450D+EF-S 18-55mm F3.5-5.6IS)就好,絕對不會讓自己像其他的攝影人一樣跌入這錢井深的單眼鏡頭世界裡,怎知.......

半年後的我的生日,哈尼寶貝非常體貼又善體人意的知道我"肖想"要再多添一顆鏡頭,便很阿莎力的買了顆Canon EF-S 10-22mm F3.5-4.5USM的廣角鏡頭當我的生日禮物,這一顆要價2萬多的生日禮物當真讓我感動到眼淚鼻涕直流了,但貪心的我並沒有新入手一顆廣角鏡頭而善罷甘休,心裡的小惡魔貪婪的呼喚著我,若是能在有一顆定焦鏡跟一顆能讓我拍遠拍近的萬用鏡,湊齊了這大三元,那我就會真的真的心滿意足,不會再繼續胡思亂想的總覺得自己還缺少個什麼焦長的遺憾了,於是乎......

在收到哈尼寶貝送我個廣角鏡頭不到2個月的時間裡,我用定焦鏡真的挺便宜、還有光圈夠大拍小橘或是拍人物效果真的很讚的說法,說動了我家哈尼認同我的確可以再買一顆鏡頭的理由(而且哈尼寶貝是真的打從心裡覺得讓我買顆定焦鏡是個挺不賴的決定),今天下午、就在拍完婚紗照的隔天,因為拍婚紗照當天體力透支在加上沒時間好好進食而任性的決定狂吃T.G.I. Friday's吃到撐,挺著飽飽的肚子便往士林億華前進,目標,把我們的小定-Canon EF-S 50mm F1.8II給歡喜帶回家啦~呦呼^0^

回到家後迫不及待的將新鏡頭給裝入試拍了幾張,大光圈的效果真的是沒話說、對焦速度快狠準,拍出來的效果哈尼寶貝也忍不住的~哇~了出來~^^~ 嘿嘿~ 一整個超開心的勒

過幾周回高雄,就可以用這顆新買的定焦鏡拍小姪女馨馨了,相信呈現出來的效果,一定會  好  極  了~^^

 

 


 


 


 


 


 

下一顆鏡頭...18-200mm,等著,我一定會再渡蜜月之前,把你給擒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