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泰安觀止隔天一早

用過飯店內自助式早餐後

再次將泰安觀止前前後後的再走了一遍

好好的欣賞  在 日光下 舞動著光影遊戲的空間藝術

 

 

泰安觀止的正面用鐵木作成圍牆,蔓延於上的植物讓這面像木柵又像屏牆的長廊增添了生氣與綠意。

隨著日光移動,每一時每一刻都上映著千變萬化的光影秀~^^

 

 

 

寬敞開放的大廳與長廊,引進舒適的涼風,

讓我想起昨天進入飯店後,老闆對飯店設計原想的解說,

這一切爲的就是讓旅客們在不知不覺中與大自然互動,

用慢活的生活態度

把腳步放慢、讓心細膩、眼睛看的到綠意、

耳朵聽不到雜音,只有

蟲鳴鳥叫聲、微風吹動樹梢的窸窣聲、及 迎面走來服務生親切的問候聲~^^

 

一入lobby,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一體成形用肖楠原木雕刻呈現的櫃台,

老闆刻意不將肖楠上漆,讓木頭的毛細孔保持通暢,隨著氣溫變化而開合,釋放了具有禪意的獨特香味,

而且隨著使用的時間越長,越是浮現油質紋理。

全館大量的使用了肖楠原木,觸目所及幾乎都是,

不僅如此,泰安觀止更研發萃取提煉肖楠精油製成多種沐浴用品及香氛系列的產品。

 

 

 

不僅館內、連館外也有許多肖楠雕刻品...

 

看哈尼模仿的多維妙維肖啊^0^

 

俐落整潔的外觀,從許多角度看都覺得別有風味~^^

 

 

 

 

哈~這是怎麼回事?

每次當我很認真的在拍照,哈尼當然也沒閒著被晾在一旁等候,

此時的哈尼就喜歡拿著小傻玩自拍、再要不就是躲在我背後偷拍,

就在哈尼正要重施故技的時候被我抓個正著!!!

 

 

 

觀止的游泳池也採鏡面溢水設計,

還是得說句老實話,面對著這赤裸裸的河谷游泳,那意境還是略遜涵碧樓啊...

 

 

但一旁的池塘有花可賞,這可樂了我可以大展新買鏡頭的威力,

當鏡頭把遠在池塘中央的荷花拉拉拉到我眼前時,

我忍不住驚呼要哈尼快過來也試試這18-200mm鏡頭的魔力~^^

 

 

觀止也很貼心的設置最近很夯的腳踏車停放區。


 

漫步繞過一圈觀止後,我們行至附近的商家,

用餐時間可以選擇的店家不少,其實可以不用非得要在觀止的餐廳裡,而且價格也親近許多!

 

 

從橋上回望觀止....嗯....還是面山的那一側好看:P

 

觀止的老闆(左)相當的親切和善的為遊客解說他最滿意的作品-泰安觀止~^^




這樣隨興不趕時間的行程,讓心靜下來,真的感受到了老闆的用意,

也讓我悄悄愛上了這- 慢活 新天堂~^^




被我抓到了吧...

玩自拍玩的那麼high,可別小看我200mm鏡頭神奇的力量,可是會讓你無所遁形的啊...哈 哈 哈






回房後看到用環保回收袋細心的將當日報紙置於房門口,

這樣的小用心讓人忍不住會心的一笑~^^




進房看到陽光灑落在陽台的光和影,

心中踏實的感受到那份寧靜與祥和,

煞那間,我好想繼續的待在這一方小天地裡,

看著光影的變化...吹著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