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裡待到退房的最後一秒鐘,才依依不捨的拎著行李到櫃台辦理退房。

在服務生堆滿親切笑容的介紹完群山步道後,我們便興致盎然的前往去練腳力^^

 

一開始200多公尺的路段都有鋪設階梯,走起來還算輕鬆無負擔,

但一過涼亭之後便是石子路了。

日正當中外加人煙稀少,最後我們並沒有走完全程1600公尺的群山步道,

選擇繞到泰安觀止群山會館探險^0^

 

陽光耀眼,沿途林相交錯,空氣清新,還有蟲鳴鳥叫...真是舒服吶~^^

 

 

 

來到群山會館,真是讓我驚訝的...幽靜啊

記得第一次與泰安觀止連絡訂房,電話那頭傳來只剩群山會館有一間房間而已...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慶幸當時沒一廂情願的就訂了下去,而是過了幾天後再次確認是否有房客退訂,

要不膽小如鼠的我,睡到半夜一定會叫哈尼連夜開車送我回家的啦

 

沿途可以拍照的景點不多,到後來便又玩起了自拍,

哈尼...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你的自拍技巧真是越來越好了啦,還可以入半身耶,真是強翻了!!!

 

 


 

每次我在拍照的時候,哈尼很愛在我背後做怪耶....(囧)


 

用小傻玩完了自拍之後,便換哈尼把玩新鏡頭的魅力,

先來張正常版菜市場招牌拍照手勢-YA~

 

在換一個...

 

乾脆來拉拉筋好了...@@

 

拉筋暖身完畢...來點動態鏡頭---跳躍姿^^

 

結果一跳跳上癮,再來個超人背影飛翔姿^0^

 

最後玩的太嗨竟把樹木當鋼管...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搞笑與嘻鬧,我忘了當時發生了什麼事,讓我笑得很...&*@ ## %* !

 

玩得好開心,啟程來去清安豆腐街吃豆腐去囉

但我彷彿聽見哈尼在後頭呢喃..."馬麻,我也想要一個單眼相機當玩具..."

現在出門都已經是雙槍俠了(單眼+小傻瓜),再買,不就成了三槍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