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批上婚紗跟哈尼步上紅毯的這一天,就要到來了~^^ 也該先來寫寫有關拍婚紗的難忘回憶了!

認識我跟哈尼的朋友都知道,若說到要玩耍或是吃大餐,我們絕對是興致勃勃、活力十足,但若要我們以這樣的態度來處理結婚的大小瑣事,那可是比登天還難!  就這樣,記憶中我們花了不到一天的時間便決定了青樺婚紗攝影,然後又懶得上網搜尋口碑好、技巧佳、費用又實惠的新祕,以及孤狗各個婚攝的價錢及差異,最後決定高雄場及台北場宴客的新祕及婚攝全部都找青樺的專業團隊搞定,

最後在青樺砸下的總金額夯不啷噹加一加約莫15萬元上下,包含的內容約略為以下:

1.       包套30組相片 (最後加挑成52張照片)

2.      指定攝影師安安,指定費用為5000

3.      造型師跟外拍

4.      安瓶10

5.       高雄場及台北場宴客新娘秘書,兩場皆包括兩位媽媽妝

6.      高雄場宴客婚禮攝影-aaron

7.      台北場宴客婚禮攝影-安安(此部分為拍婚紗照當天與安安互動良好,便直接與安安自行連絡請他為我們台北場的婚禮宴客攝影操刀)

8.    額外加價租借一套精品區白紗禮服

檢視上述的花費內容,平時就愛拍照的我們,對於婚攝的品質也相當要求,所以在婚攝這方面砸大錢絲毫也不心疼;  而在拍婚紗照當天,請新祕跟著一起外拍隨時補粧換造型,以及台北高雄兩場只有宴客沒有下定、迎娶儀式的婚宴也全程請新祕,此外兩場宴客還另外再加兩個媽媽粧,這都是哈尼對我及兩位媽媽們的體貼,所以哈尼說這錢他花的很心甘情願~^^;  至於額外加價精品區白紗禮服的部份,原本想說,既然沒有迎娶的儀式了,似乎就不需要再花錢穿較新的禮服,但試穿了幾件白紗,都沒啥fu,唯獨在穿上這件加價禮服時,臉上漾出了幸福光彩,而哈尼也說,這禮服擺明了就寫上了我的名字,所以也就開心的掏腰包付錢去啦…^0^

唯一覺得多花用的部份就是加挑婚紗照的部份了之前還誇下海口,如果我拍婚紗照,我一定不會挑太多,結果還是一個不小心的失心瘋挑了52張照片,當時,應該更節制的只挑40張出頭就好的。  但哈尼每次聽我這樣說,總會安慰我,結婚就只那麼一次,開心就好啦,真是有種錯置的感覺,通常會這麼說服另一半的....不都是女生嗎@@

 

拍照當天,太陽大的猛烈,隔天起床,就瞧見了兩隻手臂+胸口一片黑麻麻,幸好臉部一直補妝有防曬,否則變成了小黑碳還真不是普通的慘不忍睹啊...

 

而一整天的挺胸縮小腹、笑多一點在笑多一點、黑眼珠淨往這輩子不可能會用那樣角度看東西的方向視野看去,真的是累。翻。了。。。但也是一個永恆難忘的回憶,一個專屬於我跟哈尼的美好記憶~^^

 

這星期六高雄婚宴就要登場了,屆時還有live band的演出喔^0^  希望一切順利圓滿,也希望各位賓客能夠盡情用餐、玩的愉快,能夠記住這一晚....仲夏夜裡的美好回憶....

 

 

 

 

 

 

 

 

 

 






完整照片可以進去相本裡看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