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颱風來襲,惡水重創南台灣,看著電視新聞畫面裡那怵目驚心的畫面,誠心期盼大水盡快退去,太陽公公趕快露臉給個好天氣吧!!!

 

在放颱風天假(星期五)這天,哈尼跟我到大賣場採買日常生活用品順便買些食物將冰箱餵飽,眼角餘光喵到賣場的電信店家,雙腳不由自主往裡走去,霎時被我發現驚為天人的美機,因此種下犯罪的念頭...>_<"

 

雖然當天沒有立即把美機給敗回家,然而回到家後思索了一整夜,腦海裡盡是那美機的倩影,在加上C901結合了Sony Cyber-shot的強大拍照功能,讓我真是大大動心!!!如果能擁有這台手機,這樣就不怕臨時決定吃美食的時候,卻在出門時忘了帶相機的窘樣 (唉...這種情況還真常發生呢,不久前,哈尼跟我不知道哪根筋扭到,味蕾極度空虛,下了班便直奔三井去,坐在吧檯前享用美味的握壽司,在酒足飯飽之際還真是遺憾沒帶到相機出門啊)   就這樣,在八八節當天晚上,送完公公跟小姑回家之後,便一不小心在光華商場手滑,把這隻美機給帶了回家了(我想一定是因為雨水太多的原因,才會不慎一時手滑敗家惹~~~)

 

IMG_8263.JPG

 

 

IMG_8265.JPG

 

 

IMG_8266.JPG

 

 

 IMG_8268.JPG

 

 

 IMG_8270.JPG

 

 

 IMG_82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