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件事情是這麼發生的

 

話說,那天我請了半天假一個人逛誠品,玻璃展示櫃裡的白天使狠狠地吸引了我的目光,對攝影周邊產品毫無抵抗力的我,就這麼的站著端倪好了一會,忍不住,請櫃台人員幫我介紹這相機的特色。雖然當下忍住沒購買,但是回到了家卻思念不已的掛在網上做了好久的功課,關機後滿腦子仍是那很Lomo的照片。兩天後,下了班便心養難耐的直奔誠品抱了一台回家,興奮的把她放在玄關的櫃子上,想要哈尼一下班回到家就能看到我又敗家了…>_<”

 

雖然她不是經典款的Lomo(Lomo-LCA貴的嚇死人,最近陸續敗入一些單眼周邊產品的我實在是手軟買不下去啊),但仍是可以拍出舒服漂亮的Lomo風格,就把這一系列的文章分類命名為i () Lomo,希望我這三分鐘熱度的個性,能一直愛下去呀~~~~

 

剛入手的週末便帶著玩具機的她到處趴趴走,因為很輕,所以攜帶起來沒有負擔,只是在拍照時,兩個人四隻手三台相機(單眼+傻瓜+白天使),好不熱鬧忙碌啊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