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9.JPG 

 

結束了在德爾菲的行程後,便一路長途跋涉往第二天要參觀的景點天空之城-梅提歐拉前進。要到梅提歐拉,必會經過其山腳下的城鎮-喀蘭巴卡。

因為我們到達雅典的前一天開始變天下雨的關係,所以早晚氣候較為涼爽,入夜之後就更添寒意了。    吃過晚餐後,哈尼跟我想說要到喀蘭巴卡鎮上最熱鬧的街上散步逛逛的,然而一打開飯店大門的煞那,刺骨寒風立即包圍著只穿著夏天輕薄衣裳的我們,真的很冷,幸好國外旅途坐飛機我都習慣帶著披肩,多少還有保暖作用,所以還是硬著頭皮走了。   

在街上逛了約莫十多分鐘,身上的薄衣裳不敵低溫的侵襲;再加上,說是喀蘭巴卡鎮上最熱鬧的一條街,不過也是沿路有著許多的飯店、咖啡店、酒吧、賣給觀光客的紀念品商店、還有一間很像在台灣鄉下才看得到的雜貨店,連塑膠外袋都似乎卡著一層灰的感覺,舊舊的也沒什麼在整理。最後實在是引不起任何興趣在往前繼續逛下去,便折返回飯店休息、早早補眠去了。

 

 

IMG_0152.JPG

 

IMG_0148.JPG

[在喀蘭巴卡的飯店房間坪數還算大,推開窗簾還有ㄧ前陽台可以走出去看街景]

 

 

IMG_9571.JPG 

[吃過早餐,便又拎著相機出飯店去捕風捉影了...]

 

IMG_9573.JPG 

 

 

IMG_9574.JPG 

 

 

IMG_9575.JPG 

[哈尼這10天來都好辛苦,要背著後背包,裡面還放著兩顆鏡頭,又為了讓我拍照能拍的盡興,我的包包也就成了他身上的另一個負荷了]

 

 

IMG_9576.JPG 

[飯店附設的戶外游泳池]

 

 

IMG_9579.JPG

 

 

IMG_9578.JPG

[哈尼的跳水姿勢真到位~^0^]

 

 

IMG_9586.JPG

[我的...就遜多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