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9.JPG 

 

自從有了愛的小窩之後,每年出國必定會到當地的超市購買當地喜愛的料理食材,總也想要回到溫暖的家後,在某個早晨;在一整天辛勤工作的疲累之後;在午後看著閒書時;在一陣熟悉的風飄過後;在腦海裡美好的記憶不斷翻滾時,能夠在我的廚房裡如法炮製那想念的滋味~^^

 

在希臘,我們幾乎每天一杯frappe,站在吧檯買咖啡站久了,也多少看到店員是如何幫我們調製一杯泡沫細緻、甜滋滋又香濃的希臘特有咖啡,當下腦海就閃過了一個念頭,如果有frappe咖啡粉可以買,回台後只要買個攪拌機或shake杯,想要在台灣喝到道地的frappe應該不是件太難的事。    於是在逛超市的時候,便在陳列架上努力的尋找,就這麼幸運的,搜尋不過幾分鐘的時間,便被我尋到寶了。    除了frappe之外,我們也愛極了在希臘餐時裡的麵包抹醬(黃瓜酸味奶油抹醬…名字應該不是這樣叫的,但我是這麼稱呼它的@@),所以看到應該就是這個我們以為就是它了的罐頭時,也毫不猶豫的從架上抓了一罐結帳去。    當然,買的還不只這些,番茄抹醬、餐前白酒(一口氣扛了三瓶@@)、餅乾、甜點...,只要看順眼喜歡的,二話不說都扛回家便是。

 

希臘旅途結束後回台的第一個周末早晨,就用這樣的希臘風味開起一天的美好時光吧~^^

 

 

IMG_1710.JPG

[在美麗華地下一樓岩島成麵包買的法國吐司,那麵包香味在一打開塑膠套袋的時候便會瞬間撲鼻,如今成了哈尼跟我的最愛麵包首選了^^]

 

 

IMG_1711.JPG

[第一次自己用沾醬,除了加了些橄欖油攪拌,發現跟在希臘當地吃到的抹醬還差了那麼ㄧ些,我想,下次在切點新鮮黃瓜及洋蔥,應該就會比較接近了]

 

 

IMG_1712.JPG

 

 

IMG_1713.JPG

[為了要在家能喝到希臘的frappe,還特地買了一隻奶泡機,攪拌過後咖啡泡沫變得更細緻,夏天冰冰涼涼的喝,好清涼~^^]

 

 

IMG_1714.JPG 

 

 

IMG_1716.JPG 

[輕輕鬆鬆便準備好了一頓美味的早餐,簡單、方便、又...回味無窮啊...]

 

 

IMG_17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