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經過凌晨遊覽車被堵的交通事件之後,回到飯店躺在床上睡不到四個小時,就要起床去趕清晨第一班船前往米克諾斯。   

 

在天色未亮的昏暗天光下,我們與還未甦醒的雅典城有了早晨的約會,沒了前一晚狂歡過後的激情,整個城市就像是睡眼惺忪般的懶洋洋。車子在紅綠燈前停下,見到分隔島上一男子從小板凳上站起,手上端著籃子沿車兜售,籃子裡頭裝著些什麼我已記不得了,但那一幕,讓我想到了台北城馬路上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賣著玉蘭花的婦女...

 

到了港口碼頭邊,又再次見到了這個城市的熱力,原來大家也都這麼早起,不願將生命浪費在睡眠上頭,只想早點奔向那愛琴海的藍白世界裡。

 

 

2.JPG

 

 

3.JPG

 

 

4.JPG

 

下了車,哈尼要我別管這兩只行李箱了,還順手把我肩上的包包也搶了去,丟下了:你專心拍照、拍的開心就好,便自顧拖著我們這十天來的家當往船艙走去放置行李,看著哈尼的背影,我想起了朱自清的[背影],當然不是因為那矮胖的身軀跨越月台撿橘子的橋段有相關聯,而是,我們同樣被這樣溫暖的背影,眼眶濕濡了...。哈尼的體貼,這十天來讓同團的許多女生艷羨我的好命,然而,我卻是被這樣的情深與體貼感動著...在我和哈尼在一起的每一個日子裡...

 

 

 

5.JPG 

[我們的行李就這樣大勒勒的擺放在這樣開放的空間裡,但似乎也沒有行李失竊的情況發生過...]

 

 

因為我們乘坐的是較大的郵輪,所以在海上的航行很是平穩。找到了我們的座位入座後,便從包包拿出預備好的書本,讀沒一會,便又沉沉睡去。    醒來後,兩人不安分的跑到甲板上去吹海風、喝frappe,又因為風大到整個人站不住,只好又窩回去船艙裡繼續看書。    沿途經過了兩個島嶼,四個小時之後,終於抵達了米克諾斯。

 

6.JPG 

[遊輪的餐廳一隅]

 

 

7.JPG 

[站在甲板上看著隔壁艘的遊輪,也是滿滿的遊客...]

 

 

8.JPG 

 

 

9.JPG 

 

 

10.JPG 

 

 

11.JPG 

[回座位補眠去囉~^^]

 

 

12.JPG 

 

 

13.JPG

[又再買frappe...]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中圖會停靠兩個港口,可別急著下船,出來拍拍照看看小島風情就好...]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米克諾斯...我們來了!!!!!]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哈尼繼續做著苦力拖行李上遊覽車,因為我們要直接到住宿的飯店吃午餐,休息過後,在來逛米克諾斯的鎮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