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寫網誌,都快要變成雙周刊了...@@

 

其實...說穿了,最近並非發懶,而是在認真的調整生活作息...

 

因為一場感冒而引發的健康危機,讓我開始正視一直以來我所任性妄為的作息方式,

 

而首先要被我匡正的生活作息,便是改掉晚睡的壞習慣!

 

因為工作繁忙,下班時間比較晚也不固定,回到家後又總習慣東摸摸西摸摸的我,常常準備上床睡覺的時間都已經快半夜一點了...

 

於是這一陣子,嚴格要求自己務必在12點前就要準備就寢!

 

下班回到家後,東西摸一摸、盥洗完畢、看完最近沉迷的緯來日本台-大奧,

 

時間便已逼近11點,如果這時候開電腦,嘿~這一掛可不是一個小時就可以結束了事的...

 

於是眼角餘光向NB撇了一眼,忍住,便直接轉往臥室,正好前一陣子在博客來買了幾本書,看的正沉迷,我的幸福小天地就這樣...被我荒廢至今了...>_<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照片,回味一下...上~ 上周末的美食記憶吧^^

 

 

話說新光三越周年慶時,在南西店跟信義新天地敗了不少,也換了不少錢的禮卷,找了個空檔,和哈尼又殺去百貨公司,除了把禮卷花光之外,又出走了不少小朋友,沒事還是少去那種地方為妙@@

 

逛累了,就在三越裡用餐,路過南西店一館二樓的 cafe TRICO,被立在門口的菜單給吸引了過去,點了義大利麵(單點)跟紅酒燉牛肉(套餐),意外的享受了一餐好滋味,也種下了想要自己料理明蝦的念頭,而且還真的力行囉,這個明蝦料理的初體驗下回再來分敘~^^

 

IMG_0627.JPG

前菜沙拉....名字不記得了,但那烤的焦脆的雞皮、肉汁滿溢的雞肉搭配微酸的沙拉醬,真是美味啊~

 

IMG_0630.JPG

蒜香麵包,也好吃,應該是我們兩個餓極了!

 

IMG_0633.JPG

酥皮濃湯,一般般~

 

IMG_0635.JPG

醬汁香濃的義大利麵,讓我們吃完後很想把盤子拿起來舔...

 

 

IMG_0637.JPG

紅酒燉牛肉,哈尼說還不錯吃,但我一整個被義大利麵迷的神魂顛倒,只淺嚐了一口,便又回頭繼續吃我的義大利麵去了~

 

IMG_0638.JPG

末了就是甜點跟飲料,不得不說,這蛋糕....真的還好,最後我們因為沒過足吃甜點的癮,離開前還買了四盒的詩特莉布丁回家當點心吃@@

 

 

IMG_0639.JPG

 

==============分隔線==============

【巴扎美食小館】

某天,散步到實踐附近用晚餐,離開時發現了巷內有一間新開的餐廳,店內的黑板上寫著大大的PITA,瞬間擄獲了我的眼光,猛力的搖著哈尼的手,你看,PITA耶!!!!

厚著臉皮問了服務生店內PITA的料理手法,發現跟我們在希臘吃到的美味PITA應該有著挺大的差異,但實在是鬥不過想吃PITA的慾望,儘管知道這一味跟在希臘吃到的PITA大不相同,但還是種下了改天要來吃上一回的念頭....

 

然後就...某個星期天的中午,又假藉著散步的名義,就走到了這家店的店門口,店內一位客人也沒有,有種不太妙的預感,但,因為沒吃到PITA不死心的臭個性,兩個人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

看著菜單,聽著服務生親切的介紹,還是一頭霧水不知道該如何點餐,不過很確定的,就是一定要來一份PITA,另外一份,就依著服務生的建議,點了羊肉香料飯(其實名字聽起來更....專業一點,但因為時日已久....根本記不起來啦>_<")。

 

吃完的結論是...這香料飯,可能是因為個人我的口味喜好問題,所以個人比較不愛,但這PITA,還挺不賴的,將雞肉、薯條、蔬菜與優格調製的醬料全部包進餅皮裡,在嘴裡咀嚼的滋味挺豐富的,尤其是那薯條,炸的外酥內軟的,單吃也不賴^^

IMG_0644.JPG

 

IMG_0645.JPG

 

IMG_0646.JPG

 

IMG_0648.JPG

 

 

IMG_06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