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4.JPG

 

自從哈尼周六早上開始上日文課,於是在周末假日裡,我多了短暫的一段跟自己獨處的時光。

 

送哈尼出門、盥洗完畢、從容的跟寶貝橘共享早餐。吃過早餐、看完了我愛看的電視節目-幸福空間後,關掉電視、打開音響、放上我愛聽的CD,或做打掃的家務、或上網、或打個電話與家人朋友連繫感情、或蹲個廁所看個閒書,發現,雖然我很愛黏著哈尼,但,能夠像這樣獨享一個人的寫意與悠閒,好像也挺不賴的^^

上周末,趁著難得的好天氣,趕著過年前先將大掃除的工作完成,不然這星期六還要補班,還真是沒有餘力在做掃除的家務了呢。  雖說,這房子不過入住未滿兩年在加上坪數不大,但,要認真掃起來還真是費時又耗力呢!  自己一個人掃了一個早上,哈尼下了課回家後繼續接力,終於在傍晚前收工^^ 

 

IMG_1578.JPG

我們在掃除的時候,小橘超愛湊熱鬧的,乾脆把她往書房的架高儲物格裡放,不時冒出頭來的小橘真的超可愛^^

 

 

IMG_1580.JPG

 

 

IMG_1577.JPG

中場休息時間到!

吃到又大又甜又多汁的草莓,真的會有股讓人覺得幸福的感覺耶,但只可惜,冰箱裡的煉乳剩不多,對我這種吃煉乳配草莓的人來說,真是最最最掃興了>_<

 

 

IMG_1210.JPG

再來杯葡萄汁解渴,暢快啊~~~

順便將上回逛IKEA買的擠檸檬器給介紹出場,造型簡潔俐落、輕巧又不佔空間,但,好像沒辦法將檸檬榨汁完全,是個小小的缺憾...

 

 

IMG_1201.JPG

 

 

IMG_1205.JPG

 

 

IMG_1209.JPG    

 

 

這麼賣力的打掃,晚餐當然要外出去打牙祭啦,因為也累了,不想跑太遠,於是就近解決,上回去小公園用餐,撇見一間溫馨裝潢家庭式的日本料理店,那....就去這間-大寶福吧

 

IMG_1592.JPG

 

 

IMG_1583.JPG

冰櫃裡有一些涼拌菜,看起來都非常的可口,單價也不貴,但當老闆將裝著小菜的碟子送上前來時,讓我們有點愣到的....量少@@

 

IMG_1589.JPG

 

 

哈尼的鮭魚親子井飯....這樣的份量,對一個大男生來說,真的稍嫌少了點,而這樣的份量之於收費的價格,也算是稍貴的了...

IMG_1585.JPG

 

我點的海膽海鮮蓋飯....原以為會在飯上鋪著一層海膽,沒想到只有一顆而以,失望.... T_T

沒關係,哼,過幾天去日本,我一定要找時間找機會去吃日本地道的海膽吃到爽!!!! 

IMG_1587.JPG

 

 

IMG_1588.JPG

 

幸好兩人都各點了一碗味增湯,終於讓兩人的胃有了飽足感了。  

IMG_15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