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幾 天...在家休養

白天就是小橘在家陪伴著我,一起等哈尼下班回家,一家三口團聚

但,說是小橘陪我,但她也是這樣......

 

.................................................. 

 

IMG_4225.JPG

 

一直睡、一直睡.....

搞了半天,白天我們去上班,這傢伙就是這樣在家睡到一個翻過去的狀態

搞不好她還嫌棄我在家反而叨擾了她的睡眠@@

 

這小傢伙可以從客廳沙發  睡到  書房的和室椅   再睡到   臥室的床上

但我一起來走動,只要一走進廚房的範圍,這小傢伙馬上清醒並且跟著我的腳步進廚房,以為我又要弄什麼東西來吃了

即便我只是倒個水,她也不放過的盯著我的一舉一動

 

再要不,用餐時間到了,她的聲音雷達一聽到我在開冰箱,這也不得了了

馬上呈現戰備姿態  兩隻眼睛直挺挺的盯著流理臺上的微波食物.....

 

IMG_4230.JPG

我盯....

 

 

IMG_4231.JPG

我站.....

 

 

IMG_4236.JPG

我等.....

 

 

真爽,橘寶每天的生活  不是吃  就是睡   再要不就是舔手手、抓耳朵

無憂無慮的生活   真爽!!!!!!!

 

 

不過,也幸好有小橘,在這段 在家休養的日子裡,有小橘的陪伴   覺得熱鬧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