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多長輩一同用餐,不敢放肆的拍照,所以這篇沒有照片兒~~~)

 

今年的母親節,因為哈尼媽從夏威夷回台灣渡假,再加上要參加死黨週六的婚禮,所以今年只能跟我娘用電話祝賀母親節快樂了,當然該送的禮物當然不能少,早就已經跟老妹串通好了要送娘一個送到心坎裡的禮物囉~~~^^

 

早在母親節前,哈尼就已經先訂好了紅豆食府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分店的午餐訂位,幸好很早就先預約了用餐訂位,那天出門,到處都是外出用餐的人潮,沒事先訂位根本就沒得吃,更別說像是這種餐飲具有一定水準以上的餐廳了,簡直就是一個爆滿的狀態!!!  那天,我們一共有三組家庭、共9個人,是的,哈尼家的親戚真的很精省,而且小孩幾乎都在國外,每一個都超優秀的,真是標準的精英來著的,好像就我跟哈尼兩個最不求上進,每天吃喝玩買的過日子,沒什麼大目標,標準的崇尚平凡簡單的生活就是幸福,其實這樣的生活我們也是很開心快樂滿足啊~~~^^

 

ㄟ...話題好像扯遠了,話說回來,紅豆食府的料理還不錯吃耶,口味清淡沒負擔,點8人份的合菜,份量給9個人吃剛剛好的飽,菜色內容也精緻,一頓飯吃下來結帳一萬多,很是合算,重點是,家族的人能夠齊聚吃飯聊天,真的好開心~~~^^

 

會選擇在新光三越信義店用餐,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帶哈尼媽去買枕頭啦,因為哈尼媽近幾年深受腰痛之苦,睡眠品質一直不是很好,跟哈尼在討論要買什麼當母親節禮物時,我們兩個都不約而同的想要把我們家在睡的枕頭-10 DAYS健康醫療記憶枕推薦給哈尼媽。 

有好一陣子我跟哈尼兩個人都在輪流"落枕",家裡的枕頭是一顆買過又一顆,最後一顆被NG的羽絨枕,價格貴森森結果現在放在沙發上當靠背,更別說儲藏室裡有至少五顆以上的枕頭被冰凍著,一直到....那天在新光三越的10 days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試躺,結果...健康醫療枕竟然改善了我跟哈尼睡落枕的問題,而且還順帶改善了因為睡眠不足導致的頭痛問題。所以這樣的好物也想推薦給有睡眠問題的哈尼媽,讓哈尼媽帶回夏威夷去,希望十天後多少能改善哈尼媽的睡眠問題。  結果...沒想到哈尼媽超殺的,本來哈尼跟我想要買顆枕頭給哈尼媽,結果哈尼媽一躺到床上去,順口問了店員這床墊價格怎麼算,聽到的當下我跟哈尼想說,哈尼媽應該只是隨口問問的而已,在聽到店員的報價-原價7萬多打折後6萬多,就會飆出嚇死人的腰瘦貴之類的話,沒想到.....哈尼媽居然問說....最快你們可以幾天送貨到府,聽的我跟哈尼目瞪口呆,是的,本來只是我們兩單純的孝心要買枕頭送媽媽,結果超殺的哈尼媽最後竟然殺了一張床墊回家@@

 

是說,10 days應該改名叫做10 minutes好像更貼切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