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也真不知道我的腳指甲是怎麼了....@@

在過年去日本之前,我的腳指甲還都好好的,除了 .... 死皮多了一些....XD

但,腳指甲也都還是乾乾淨淨的呀....

誰知日本五天行回來後,右腳大拇指竟然多了陀黑黑又髒兮兮的玩意兒....

 

有天去買鞋的時候,櫃姐才幫我解了答案

說是有可能我的鞋櫃裡有雙不適合我的腳型的鞋子,鞋頭太扁導致把我的大拇指壓到出血所造成...

原來......如此,大相真白...喔不,是真相大白了...

回想去日本那幾天,因為天氣冷又沒帶雪靴,只帶了平底靴跟球鞋就這麼勇闖一片銀雪的世界

但平底靴實在是沒辦法抵擋從腳底竄上來的寒冷,所以每天出門都穿了兩雙襪子,甚至還搭配厚毛襪

要在原本和腳的靴子或是球鞋裡塞這麼多雙襪子,當然裡頭的空間也被壓縮了許多

就這樣,五天下來....我的大拇指就被擠出這樣醜醜的瘀青了

 

IMG_4309.JPG

 

是說....夏天就要到了,這幾天出門也都開始腳踩涼鞋四處趴趴走

每次低頭看到我那醜陋的腳指甲,真是覺得非常害羞

這時,如果旁邊的人低頭看地上,我都想把我的雙腳給埋起來

深怕人家覺得這女孩怎麼這摸髒~~~~>////<

 

 

既然這瘀青要好還需要一段時間,夏天的腳步又漸漸逼近,總得想個辦法遮醜才行...

於是,歪腦筋動到了指甲油身上....

 

說到指甲油這種非常女性化的商品,我還真是幾乎沒用過,

唯二的兩次使用,是在我拍婚紗還有宴客時,新祕幫我塗上去的,

而且顏色還是淡淡的粉色,淡到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的那種...

 

這次為了要遮醜,跑去美妝店,跟哈尼站在開架式展示櫃面前,左挑右選,還真不知道該買什麼顏色好

太淺....怕不但沒辦法遮醜,反而更顯醜....

太深....很怕指甲看起來髒兮兮的,更噁....

挑來挑去,就選了這一個看起來不會很深又不會很淺的顏色,還帶了點亮粉兒~~~

 

 

IMG_4310.JPG

 

怎知.....唉呦.....怎麼那兩坨瘀青還是那摸樣的明顯啊

是非得要我去買黑色指甲油是嗎????!!!!!!

 

 

IMG_4311.JPG

 

非但如此,我這雙手還真是笨拙,

不但沒辦法把指甲油填滿每一片指甲,還超出範圍塗到腳指去XD

算了,不會有人會這麼注意去細看的,就得過且過了吧~~~^^

 

 

IMG_4315.JPG

 

雖然瘀青還是隱隱可見,但至少沒這麼突兀了

或許改天我真的會跑去買黑色指甲油來試試,搞不好效果會更好也說不一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