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03.JPG  

哈尼媽回台渡假的期間,週末假日是一定要一起全家出遊走走的

午睡片刻過後,哈尼跟我便駕車回家找哈尼爸媽...

 

不得不佩服這兩老的體力,簡直比我跟哈尼還要好

中午不但沒午休,還午餐吃飽過後便沿路散步到國父紀念館

等這一對懶散的兒子媳婦過去接他們...>///<

像我這種媳婦沒被他們休了,還真是算我運氣好,要是遇到別的公婆,我應該早就被念到耳朵長繭了@@

 

接到公婆上了車,看了看時間......嗯.....有夠晚的.....都快4點了....Orz

實在是也太沒誠意了,太陽都要下山了,能去哪裡走走啊.....

坐在前座的我,羞愧到臉都要糾結在一起了,絞盡腦汁了也不知道這時候能帶兩老去哪走路...

 

幸好公公平時就愛到處爬山走路健身,所以口袋景點還真不少

所以就提了去白石湖吊橋,沿著吊橋走一圈路程不長,而且群山環繞的超多芬多精^^

而且這天下午山區罩著一層薄霧,清涼微風吹著,這樣的天氣散著步,舒服~

 

IMG_4405.JPG 

話說冤家路窄...喔,不是啦,是狹路相逢啦,我們就在這吊橋上巧遇公司同事迎面走來,就在這離開地球表面、搖搖晃晃的吊橋上,定住、相望、回神、訝異、招呼、互虧、道別,還真是有趣,轉身離開後,還不停的討論著好巧好巧^^

 

 

IMG_4407.JPG 

過了吊橋在繼續往前走,就回來到這樣一個池塘

遠遠的就聽到如雷貫耳的蛙鳴

嚇死人的好大好大聲....哈尼直說住這附近的居民不知道會不會吵的睡不著覺

而且不誇張,現場聲音大到...講話還需要用吼的

不曉得這池塘裡倒底窩了多少隻的青蛙啊.....???!!!

 

IMG_4411.JPG 

 

 

IMG_4412.JPG 

兩隻人蛙....

 

不信喔,我有錄下來!!!

 

 

 

IMG_4414.JPG 

全家福^^  公公婆婆很厲害喔,知道要看鏡頭而不是看G11的翻轉螢幕~

 

 

IMG_4416.JPG 

種在池塘裡的百合花

 

 

IMG_4418.JPG 

路邊的波斯菊

 

 

IMG_4419.JPG 

樹屋耶~~~本來很想爬上去一探究竟,不過可能太常有像我這樣眼白多的觀光客想爬上去,所以在樓梯加了一道門、又多了一道索@@

 

 

IMG_4421.JPG 

葡萄園葡萄園耶~~~

長這麼大,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葡萄原來是這樣長在藤架上的,太讓我驚呼連連了

 

 

IMG_4432.JPG 

這裡也有許多農產輔導精緻農業的花圃

 

如果你是居住在台北城,午覺醒來不想待在家又不知道該往哪兒走才不會塞車又人擠人的

推薦這個好地方~白石湖吊橋、碧山巖~

真的走起來輕鬆不費力,林蔭多、芬多精也多,真的很棒喔^^

 

 

IMG_4435.JPG 

 

 

IMG_4437.JPG 

 

 

IMG_44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