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47.JPG 

 

這是趟需要時間來沉澱回憶與心情的旅行....

 

歐洲旅行了四次,這一次的確是最耗體力、狀況最多、每天六點起床八點出門晚上10點過後才回飯店休息,連我們都不禁自嘲這是行軍團@@

飛機delay導致無法搭上從戴高樂機場到里昂車站的TGV高速火車;要改搭下一班戴高樂機場出發的TGV,頭等艙座位卻全部售光,最後只能進巴黎市區的火車站,因為那裏的TGV頭等艙還有座位;飯店熱水爐故障,全團只有一個人有洗到熱水澡;夜遊卡爾卡松,搞浪漫的C&F二人組卻迷航了,哈尼在人煙稀少的城鎮上來回奔波的尋找;巴黎拉法葉辦退稅,明明不算長的排隊隊伍硬是呆立在原地等了兩個小時,那銀行窗口還是依然維持著她的極慢速度不理會在她面前一張張憤怒的臉孔;在巴黎搭地鐵,小扒手盯上同團團員的包包,在我眼前上演一幕讓我目瞪口呆的快速扒竊術;就在機場準備要check-in回台灣,卻碰到這輩子第一次的疑似恐怖攻擊活動,所有的人員被撤離到機場封鎖線外,看著軍方持槍警戒、爆破小組將疑似爆裂物爆破.....

 

從沒在一趟旅行裡遇到這麼多或大或小、或輕或重的狀況,幸好問題都能迎刃而解,而平安便是旅途中最讓人感到感謝的!!!

雖然說旅途中曾被這些大大小小的狀況而索了眉頭

但.....開頭便說了.....這是趟需要時間來沉澱回憶與心情的旅行

收假後第一天上班,突然間,我對工作又燃起了一股熱情,不覺得工作是件很苦的事情(至少到目前為止啦....熱度能持續多久還有待觀察)

然後腦子裡會不時的閃過在法國的片段畫面

而那些憶起的片段,竟是如此的美好與愉悅

那些曾經發生的不順遂,現在回想起來,卻是覺得是種難得的經驗與難忘的回憶

更多的時候是跟哈尼兩人一邊回想、一邊相視而笑

能在一趟旅行中經歷這麼多的狀況與驚險場面

(這機率可是非常的小...小到我還想去買張樂透,因為這可能是個sign~~~可能是在暗示我,我可能是下一個億萬富翁XD)

也著實為這次的法國行增添了不少豐富的內容^^

 

我不得不誠實的說.....法國的魅力在於~~~

她會讓你轉身離去之後,魂牽夢縈著她的美

在不經意的時候想起了她,竟會嘴角掛著一抹淺淺的微笑

普羅旺斯鮮明的色彩,讓妳輕易的就能擁有好心情

那一幕幕親眼所見的美麗,總是不時的在呼喚著....有機會....記得回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