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64.jpg

  

我喜歡用相機記錄著許多美好的片刻與當下... 

一直以來,相機的記憶卡裡,記錄最多的便是吃過的美食、看到的美景、能觸動我心的角落、最愛的哈尼和寶貝的小橘,偶有回高雄拍拍小姪女可愛的笑容、童稚又逗趣的模樣。這樣想來,人像攝影似乎是我最不常接觸的一環(也或許是因為被攝者不善面對鏡頭,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硬是要拍XD)。

 

法國之旅出發前,便設定了在旅途中要幫年底結婚的C&F留下甜蜜的合照,因此稍微做了些許的功課,但也僅止於皮毛而已,畢竟理論跟實際操作還是有著一大段的落差,更何況腦容量不大的我,沒辦法做到過目不忘,卻總是看過就忘   就...看狀況狂按快門吧,亂槍打鳥應該也會有幾張能上的了檯面的吧....CCC

 

但出我意料之外的是,透過觀景窗的視界,美景當前、佳人相依,腦海裡竟會不斷的翻騰著每一個構圖與角度,並且還兼做起了動作姿勢的指導,雖然很生澀,卻讓我非常的樂在其中,更迫不及待想要趕快上傳到電腦上去看影像的呈現。原來,動態的拍攝人物和被攝者產生有趣的互動與靜態的拍攝風景、美食的過程是如此的大相逕庭,而這兩者都讓我深深著迷,深覺有趣極了^^

 

(小小整理了一下幫C&F甜蜜合照,越看越覺得好甜蜜蜜喔^^)

 IMG_4986.JPG 

 

 

IMG_5263.JPG 

 

 

IMG_5286.JPG 

 

 

照片 134.jpg 

 

 

照片 374.jpg 

 

 

IMG_5261.JPG 

 

 

IMG_6588.JPG 

 

 

照片 368.jpg 

 

 

IMG_5248.JPG

 

 

照片 489.jpg

 

IMG_5480.JPG

是說.....夫妻在一起久了,連拍照的感覺都越來越像了嗎XD

哈尼這張有拍出我喜歡的fu耶....

看來我得加把勁,不然快被哈尼迎頭敢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