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19.JPG

 

會把這顆大蘋果帶回家....真的是很突然 很突然 很突然 很突然 很突然....

 

事情之所以會發生  都是因為我那台NB 作業變的很遲緩

開機慢  又會不斷的自體發燒發熱

手指靠著鍵盤打字  都可以感覺到 這台電腦快燒起來了  >.<

 

那天我正打著一日保母的文章時  光打一行字  就要等上我2~3分鐘的時間  打到我的火都要牙起來了!!!!!

是說   我的美容覺時間很寶貴的好嗎   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在那裡看著游標一直畫圈圈

於是   我就不停的根哈尼哭訴那NB是如何又如何的欺負我

要哈尼來幫我討個公道   看是不是他想要罷工不想上班了

哈尼接手後就在原本的畫面來做測試    然後把那天上班所受的鳥氣一股腦的化成文字(想當然爾    那文字也沒優雅到哪兒去)

然後哈尼說他有把那行不雅的文字給刪除

但就說我那NB有問題吧   根本就沒刪除成功

然後我接著繼續接著把文章給寫完後

完全沒檢查   就這麼的按下"發表"

 

隔天......

 

老妹一早看到文章趕緊打電話給我   說是我的blog被人入侵寫了不雅的字眼

要我趕緊登入去看看  順便做個處理

這一看   我簡直要昏倒

啊~~~不是說刪除了嗎????  當場羞愧到我想鑽進地洞裡

又想在旁邊加個附註...這是我家哈尼的傑作

反正就是一個羞死人的狀況

然後當天晚上...我們便認真的討論起   電腦該是到了要升級的時候了

 

星期六  跟同學在sogo復興館聚餐過後

便晃到apple store去看看

這一看    乖乖不得了了

all in one  21.5吋的螢幕原價41900  現在在作特價37900   當場便宜了四千塊

這讓漸漸中了蘋果毒的我們  眼睛都啵兒亮了起來

然後apple的展場人員又過來熱心的過來幫我介紹一番

讓原本只是想看看的我們   回家的時候   莫名的多了樣東西  XD

 

不過   想想這時候買也好啦

反正依我們兩個的個性  早晚也是要把這顆蘋果給扛回家的

早買早享受  而且搭上父親節的檔期

還凹了不少贈品跟禮卷

這樣     算不算是聰明消費@@

 

這篇    就當作是不負責任+不專業的開箱文

因為    根本就是虛榮心+爽度作祟~~~~

 

IMG_6815.JPG

一路扛這箱子上樓都小心翼翼的捨不得他落地

就怕我的蘋果會有  "扣兇"

 

 

IMG_6817.jpg

這支TWINBIRD吸塵器就是刷台新銀行卡的滿額禮

 

 

IMG_6818.JPG 

醜醜的紙箱裡就是那漂亮的蘋果盒子

 

 

IMG_6821.jpg

鏘鏘~~~~光看紙箱就好嗨^^

 

 

IMG_6822.JPG

螢幕跟鍵盤還有滑鼠都被穩當的安置在保利龍裡

 

 

IMG_6827.JPG

 

 

 

IMG_6823.JPG

現在的活動還有送無線滑鼠跟鍵盤喔^^

 

 

IMG_6824.JPG

 

 

IMG_6829.JPG

哈尼小心翼翼的把漂亮的蘋果拿出來

 

 

IMG_6831.jpg

放在餐桌上先來看一下她的美背

 

 

IMG_6832.JPG

連電源線都這麼搞剛的放的好好的

 

 

IMG_6833.JPG

迫不及待放到書桌上去

真是輕薄啊....頓時覺得書桌空間變大了^^

 

 

IMG_6834.jpg

All in one  主機就是螢幕

側邊就是放DVD跟XD的插槽

USB插槽在後面

 

 

IMG_6836.jpg

看看這誘人的美背設計   真是越看越美~~~

 

 

IMG_6837.JPG

這顆蘋果....要讓我們縮衣節食好一陣子了@@

 

 

IMG_6840.JPG

但...摸著這鍵盤跟滑鼠    要我多吃個幾餐泡麵我都甘願啦~~~

 

 

IMG_6842.jpg

 

 

IMG_6843.JPG

就這樣不開機  這樣的看著她   我的嘴角都會不自覺的上揚耶

 

 

IMG_6844.JPG

 

 

IMG_6846.JPG

鍵盤不用的時候收進螢幕下方    剛剛好的不佔空間

真適合我們這樣的小空間

 

 

IMG_6848.JPG

 

 

 

IMG_6852.JPG

不過麥金塔的作業跟微軟真的很不一樣

需要花點時間來適應

有請apple的工作人員將硬碟分割成150(for window)跟350(for mac)

摸了一個上午的mac  還是有許多地方不甚了解   還要多練習練習

目前打這篇文章是用window來執行

希望下篇文章能在mac的系統作業下完成

這樣才不枉我們花大錢買蘋果....ㄎㄎ

 

 

IMG_6851.jpg

 

後記:真的很慶幸自己跟另外一半的價值觀是這樣的貼近

而且相當的支持且認同彼此的決定與意願

不然在夫妻生活的互動中應該會有不少的爭執與摩擦產生

不是自己就是另一半委屈配合....就是被對方給休了XD

 

PHOTO DATA: CANON 500D + 24-105MM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