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5.jpg

自從哈尼送了我這個新玩具之後

每次接聽手機  必定是雙手捧著  眼睛盯著

再三確保iphone 4 是穩穩的黏在我的手上

沒辦法  誰叫我是手眼四肢不協調的重度患者

走路腳可以踢到桌腳   關抽屜可以夾到手指頭  關門可以把膝蓋撞到瘀青

怎麼可能不會發生把哈尼送的iphone 4給手滑摔出去的憾事!!!

想到那個畫面就渾身不對勁  不舒服到了極點XD


直到上個星期跑了四家店才買到了喜歡的保護殼

打電話跟接電話才不再如臨大敵般的緊張兮兮

 


IMG_0120.jpg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iphone 4還在熱頭上

跑了新光三越南西店的i store跟法雅客   架上幾乎空蕩蕩的剩下幾款醜不啦機的保護殼

而且是看了就讓人倒退三步的那種

雖然說我需殼恐急   但我就是無法伸出我的手把那保護殼從架上拿到櫃檯結帳去

後來不死心  星期四下班回家的時候  繞到美麗華去看看

或許這兒的人潮少了些  所以貨色還算齊全  款式也很多

一眨眼的時間  手上拿了三款保護套無法抉擇

就這樣站在展示架前面杵了有十來分鐘吧

店員過來幫我介紹了一遍  離開  又過來關心我的掙扎

我還是無法下定決心要哪一個才好  實在是每一個都好可愛喔~~~

 

IMG_0126.jpg

終於下定決心走到櫃檯買單  卻被我眼尖發現到店員正在幫另一款新的保護殼打標籤

這款看來更有質感  價格也   比我手上拿著的要貴了一些

馬上放下拿在手上的保護殼跟店員說   我要那個我要那個

這款CARBONLOOK iphone4超薄保護殼  那碳纖紋路摸起來很有皮革的手感

不像一般塑膠保護殼  持握在手中也還是會有種抓不住的感覺

 

IMG_0121.jpg

交錯編織的紋路  在每個角度光線的折射下都閃耀著迷人奪目的純潔白

更厲害的是  保護殼的內層有點像是絨布材質  這樣手機的美背才不會被保護殼摩擦出痕跡

聽完這個介紹  錢掏的就更快更猛了

一個NTD890還送一個霧面保護貼

超划算~~~


 

IMG_0122.jpg

買了保護殼這個貼身衣物之外  當然也要穿個美美的外衣啊

這個可就傷腦筋了  因為穿了貼身衣物的iphone 4 畢竟還是有一些的厚度存在

所以並不是每一款的手機套都可以塞的進穿了保護殼的iphone

上網看了許多  但沒看到摸到實品  實在是很難下決定

已經做好了準備要長期搜索漂亮外衣的打算

沒想到  老天爺眷顧我  讓我在上星期返鄉跟老妹逛左營高鐵站旁的新光三越跟彩虹市集

然後  就....就....就.....讓我遇到了這獨一無二的手做相機包

 

IMG_0123.jpg 

雖然說同一塊布可以做一個以上的手做包   但相信我  每一顆草莓的位置絕對不一樣

 

IMG_0131.jpg

再來看看她毫不含糊的內在

鋪棉的拼布 有著細心縫製的車線  還貼心的兩面都做了夾層可以放拭鏡布等薄型的小東西

還很搞剛的在裡頭車縫上店家名字

手做的精緻與細膩度  真的跟工廠用機器大批生產出來的差很多!!!

 

IMG_0133.jpg

拉鍊頭還別了一條手編鏈子   更加方便拉開拉鍊  也可以掛在手腕上

 

IMG_0127.jpg

妮瞧瞧  妮砍砍  有沒有   很有質感+日雜風的感覺~~~

 

IMG_0129.jpg

哈尼送的新玩具到手一個多星期  跟她在一起時間越久  就對她越迷戀

難怪有人會說iphone剛到手都會有睡眠不足的問題

實在是....太好殺時間了呀~~~

閒來無事還可以在iphone上寫寫心情日記跟memo


101010高鐵回台北路上.jpg

看到美好的畫面隨手就可以拍下

 

哈小尼我真是愛死你    也愛死你送的新玩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