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60.jpg

在平凡日子裡    仍努力經營著生活的溫度

記錄下每一個一去不復返的片刻畫面     一張張都是屬於我們有滋有味的回憶

生活太啦哩拉雜    就讓照片娓娓道來

 

上圖:週日的早晨,總是要這樣悠閒緩慢的跟哈尼享用著早餐

 

 

IMG_6867.jpg

GiGi是小跟班,老爸在工作,她就在一旁睡覺陪伴

 

 

IMG_6858.jpg

GiGi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小跟班,老媽在晒衣服,她一定在陽台邊探頭探腦的守候著

 

 

IMG_6850.jpg

GiGi真的是地道的小跟班,即便是在跟她爹娘在嘔氣,但屁股還是會緊緊黏在她爸的身上

(對!!!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她真的在跟我們嘔氣,因為我跟她爹背著她吃鹹酥雞,然後一口也不分她吃,所以她生氣了!!!)

 

 

IMG_6866.jpg

某天上市場,買了條魚來清蒸,味道鮮美極了,連自己都吃驚@@

 

 

IMG_6750.jpg

簡單的滋味最雋永

 

 

IMG_6738.jpg

晒完衣服後,看著成排的衣服隨風飄揚,竟然不自覺的揚起了嘴角微笑~~~


 

IMG_0163.jpg

第一波週年慶開打的前夕,愛用的專櫃讓vip先預購,約了死黨一同去血拼,這一桌,合計快4萬=.="

 

 

IMG_0160.jpg

看了場星光幫演唱會,又買了兩隻螢光棒

 

 

IMG_0153.jpg

吃了家印度料理,一坐下來就後悔不該走進這家餐廳,菜送上來了,服務生一走就開始嫌,但那餅一放進嘴裡....

算了,其實還挺不錯吃的.....Orz

 

 

IMG_0029.jpg

中秋節,是柚子的節日,家裡來了許多顆柚子,殺柚子是我家男人的工作

結果男人一殺殺上了癮,之後我家的水果全都由我家男人削皮又切片

原來....被人家伺候食物的爽度是這麼的嗨^^

 

 

IMG_0034.jpg

看在聽說柚子可以排便順暢,在加上我家男人已經傳辮辮,所以今年肚子裡就裝了不少柚子進去

才發現,原來柚子還挺不錯吃的

不然以前的我,才懶得自己殺來吃

 

 

IMG_0023.jpg

就連小橘也愛這一蜜

 

 

IMG_0021.jpg

橘子:老杯...可以分我吃一口嗎?

 

 

IMG_0008.jpg

心血來潮泡了壺水果茶,茶喝完了,哈尼跟狗女兒很勤儉持家的把壺子裡的蘋果丁分食完畢,一丁點都不暴殄天物,給個讚!!!

 

 

九月裡的活動還有:

小萍家的house warming party

哈尼表弟公證

吃了結帳時讓我們眼珠子滾下來的大直三井選品日本料理

和哈尼手牽手散步在午後的中正紀念堂

又吃了百吃不膩的藍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