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68.jpg

上星期接連下了好幾天的雨,連到了週六還不停歇

原本週日打算殺去福壽山賞楓小旅行,不得已,只好喊暫停...


星期天醒來,拉開書房的落地窗簾

望見窗外的地面是乾的,真嘔!

因為臨時取消的出遊行程,卻意外的有個放晴好天氣

不甘心宅在家,午睡過後便嚷著要哈尼帶我出去走走

一時之間也想不到能去哪,就到附近的登山步道運動吧


IMG_7561.jpg

 

IMG_7563.jpg

午後,蚊子大量出沒,一轉進階梯裡,就被一窩蜂的蚊子緊追不捨

把運動外套的帽子給拉上,雙手塞進口袋裡

仍不時的覺得發癢

走沒兩步,就大喊老公救我~

然後....我們就從這登山入口撤退了

 

IMG_7566.jpg 

走回停摩托車的地點,真是覺得好鳥

出門透透氣,運動運動,卻被蚊子攻擊...

 

坐上摩托車,決定了,去至善園,走!

IMG_7589.jpg

IMG_7587.jpg

跟哈尼站在入口處張望了老半天

一直在回想,這裡我們是不是曾經來過

我說有,哈尼說沒印象,如果我這麼確定有,那應該是跟別的男人曾經在這裡約會過!

最好是XD

為了證明我沒有張冠李戴,回家後,很認真的翻了一下blog

竟然.....查沒有,吼~一定是很早期的約會,當時還沒開始寫blog,還有當時沒帶相機沒拍照

沒能立即證明我的清白,實在很"矮又"

人家明明就是跟你來的!!!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沒進去,也是因為快要關園了

天色又已經暗了,進去黑壓壓的,是要看蛇摸?


IMG_7572.jpg

因為這樣,所以就到旁邊故宮爬樓梯@@

好鳥好鳥,這趟出門出的好2266

根本就是屁股家裡坐不住,硬要出來ㄌㄨㄚˇ ㄌㄨㄚˇ ㄙㄜˊ


IMG_7575.jpg

IMG_7579.jpg

IMG_7582.jpg

IMG_7583.jpg

IMG_7585.jpg  

最後,在故宮裡爬上爬下的,筋骨開了之後,又跨上摩托車,回到家附近的國小

跑 操 場

跑了兩三圈之後,喘著氣跟哈尼說,好爽,我們回家去!

 

這...這...這是什麼跟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