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5.jpg

 

內行人應該看得出來這是哪一家店!

沒錯,就是在敦化南路跟仁愛路圓環的PAUL

記得上次來,是剛從法國回來

一整個被開心果馬卡龍給下了蠱

回到台灣還思思念念著

於是把心一橫,拉著哈尼帶我來買個一顆來解思法國之愁

但一個賣你ntd250實在是不便宜

久久吃個一次都會覺得太奢侈...

 

前一陣子,我們又去了一次

這次有著很正當的理由

"我要用PAUL的馬卡龍來收驚!!!"

 

就某天,我在洗澡,哈尼從外頭回來,也沒吆喝一聲

正當我洗好澡要開門走出浴室的時候

哈尼"正好"也要進浴室

因為我一直覺得家裡只有我而已,根本不知道哈尼已經回家了

開門那一剎那,門口突然站著一個人XXXXXXXXXXXXXXXXXD


我沒被嚇死已經是萬幸了

喉嚨喊破是一定的

被嚇到魂飛魄散的我可以很明顯的感覺身體器官抖個不停

除了不停的槌打肇事者之外

敲一筆竹槓也是跑不掉的

 

這一下可非同小可,一定得拿出誠意來才行

除了凹了一頓義大利餐之外

當然也要來個法國的馬卡龍才能稍稍撫平我驚嚇受創的心靈...


IMG_0284.jpg

櫥櫃裡只看到小顆的馬卡龍,店員一直推薦我買小顆的可以吃到比較多種口味

我不停的婉拒,說還是給我大顆的

店員問我為什麼?

而我的回答讓哈尼很吃驚

"吃大顆的比較有爽度!!!"

哈尼說我的回答也太直接了吧

啊....不然勒,在那裡一直聽店員鬼打牆的要我買小顆的,很浪費時間說

 

IMG_0291.jpg

吃過晚餐後,趕緊泡杯熱紅茶,來吃我的收驚賠罪禮

IMG_0293.jpg

馬卡龍就是喜歡吃大顆的啊,小顆的咬沒兩口就沒了,真的很沒fu吶

 

IMG_0294.jpg

其實說大也沒有很大,尤其當我一口一口慢慢快要吃掉的時候

會有  怎麼快樂的時光   咻~一下就過去了 的感慨XD

 

P.S.不要說我這個做某的沒心肝,這麼好吃的東西,雖然是溫ㄤ錯在先,我還是有分他吃個兩小口滴...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