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33.jpg

11月底,哈尼去了趟越南出差

出發前問我,要幫你帶什麼東西回來嗎?

越南....還真不知越南有什麼特產勒

如果是去歐洲或是日本還是美國

我想,我的清單應該會落落長一串....ㄎㄎ

不過話又說回來,哈尼是去出差又不是去觀光

即便列了一堆清單,應該也很難騰出時間來採買

於是就像老太婆一樣的叨叨唸

要老公出門在外一切平安為上

就別費心想老婆的禮物了

不過,

如果有餘裕的話(呵呵~~~還是有個p.s.)

可以在機場幫我買瓶香水

味道任君挑選,不要太濃豔也不要甜滋滋的感覺螞蟻要爬滿身

淡雅就好~

 

哈尼出差回國當天

明明可以跟老公來的小別勝新婚的吃個晚餐

老婆我還跟同學約了去聚餐吃天香回味鍋

三個女生吃了三千四百塊大洋,吃到一整個大凸肚

可憐的老公只好回家吃泡麵裹腹,然後又苦命的窩回書房繼續上班XD

老媽知道這件事之後,還一直念我,做某嘸通安ㄋㄟ,放ㄤ一個人呷泡密

裹真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滿意XD

這一頓飯,吃到晚上十點多到家

門一開,就看到了出國前交代的香水靜靜的躺在大門口的桌上

(當真沒辜負丈母娘對你的疼愛...ㄎㄎ)

一整個大嗨心,馬上拆了噴了來聞味道

果真老公有眼光,味道好聞極了、清香淡雅不嗆鼻

前中後的味道帶著不同的花香層次

老婆我真的超喜歡的

現在每天出門必噴這瓶香水,看來不久應該很快就會見底,下次出國門在來帶大瓶的^^

 

IMG_0531.jpg

 

IMG_0532.jpg 

 

IMG_0529.jpg

喜孜孜的踩著愉快的腳步進臥室

準備轉身進更衣室時,眼睛又撇見了一個小盒子在化妝台上

一聲尖叫之後,就立刻飛奔進書房找哈尼去惹~~~

 

IMG_0526.jpg

其實聽聞鍺手鍊的功能也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因為市面上的售價頗為紛亂、到底是不是真有療效也很見仁見智

不過,對於這類的產品,我們不是很排斥就是

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因為上班族每天使用電腦所造成的肩頸僵硬的因素

讓我們很想試一試成效如何

每回出國旅行,一上飛機第一件事,就是開始翻機上購物型錄

然後翻到這一類產品的那幾頁,兩個人都會看好久好久

但最後還是放棄沒買

畢竟坐飛機是出國去玩的,旅行的費用已經超昂貴,外加在當地沒有上限的瞎拼

讓我們對於這買兩條就要動輒逼近上萬的價格,倒抽好幾口冷氣,於是又默默的翻到另外一頁去~

沒想到,這次哈尼去出差,吃了鐵陀秤了心,硬著頭皮買了下來

想要來改善長期使用電腦而形成的五十肩、容易偏頭痛的問題,還有活絡氣血

所以,一拿到這禮物,真的是揪甘心~

這禮,可真是送到心坎裡了^^


IMG_0534.jpg

原本哈尼是想要買gamma的對練

因為這一款是鎢鋼材質,較耐刮磨,而且裡頭還有帶有副離子的磁石

當然還有鍺石囉

不過很可惜,這gamma的男款已經賣完了,只剩女款的手鍊

老公只好買高規的送老婆

然後自己買一條沒有副離子磁石、只有鍺石的手鍊給自己

人客啊~~~這款ㄤ是不是打著燈籠也很難找的到啊!!!

我太幸運了,竟然讓我給碰上了...ㄎㄎ


IMG_0535.jpg 

老公這一款的造型也很落落大方

 

IMG_0539.jpg

兩條擺在一起,我說你們是情侶對鍊就是情侶對鍊!哼!(很幼稚....)

戴了幾天下來的心得是

我們都能感覺到效果

肩頸真的會有比較鬆的感覺

比較沒有那麼硬梆梆的像個臭石頭那樣硬

 

不過,這種東西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或許是心理因素帶來了預期的效果也不一定

但,截至目前為止,我們都天天戴、也戴的很喜歡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