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2

 

這台讓我引頸期盼、萬穿秋水、隨時隨地追蹤著她的蹤跡的GF2

終於終於....等到她在台灣要登場了^^

 

11月初,在每天google gf2的例行工作時,赫然發現她的新機發表

之後,便每天期待的她的上市與價格

隨後不久,便又看到了GF2日系廣告的放送

上了youtube看過之後,一整個魂牽夢縈

跟歐美版的宣傳影片差太多了啦,果真還是日本比較會行銷包裝

這隻日系版本的影片,根本直搗女性族群的購買慾->點我看影片

 

 

這次,台松下不僅有引進這一款相機,而且在台的售價比日本銷售的價格還來的親切許多

讓原本打算不管是多少價錢、是否有公司貨可以買的我(台松下如果不進這一款,老娘就買水貨肥來,哼~!)

簡直要嗨上了天^^

不想去資訊展人擠人搶預購,於是決定去平時買相機的愛店-億華來預購

付了2千元訂金,拿到預購單,一整路的心情快樂的不得了

雖然店員說,"最晚"一月中開始鋪貨後就馬上電話通知取貨

但仍希望台松下可以在早一點到貨,能早日把GF2給拎回家,省的我鎮日朝思夢想的...


gf2預購.jpg

習慣變焦鏡的便利,卻又難以抵擋定焦鏡的魅力

於是決定,一次帶雙鏡組衝到頂,省的我日後後悔在追鏡頭,只是累了自己來回奔波~~~

 

還在猶豫不決要不要敗入一款單眼隨身相機的你心動了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去預購一組,先搶先入手,GO(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