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27.jpg

每年到了最後一天,準備迎接新的一年來臨時,都會讓我想到2006年倒數的這篇  (按下去有連結)

還有2007年倒數的這篇   (按下去有連結)

似乎當時在外租屋的我們,一定是因為年輕的關係,還有著熱血去人擠人

自從有了自己的家之後

每年跨年必定冷颼颼的天氣,讓人直覺就想窩在家裡等倒數就好

懶的跑去一級戰區,要罰站又憋尿的,連散場都要耗費不少時間跟體力的堅持才能回到家

反正,頂樓的視野也是超級讚的

一整隻的101一覽無遺,還可以順便跟左鄰右舍在頂樓聊天聯絡感情

多好~~~

 

不過,這美好的計畫,差一點被我家老公給破壞了!!!

yu壽司吃過了跨年晚餐,頂著刺骨寒風回到家

兩個人討論著,先到頂樓去探勘一下,來模擬一下如果要帶小橘一起上樓看煙火的情況

上了頂樓之後,覺得頂樓上的閣樓視野應該會更讚

於是哈尼便邀了我一起上閣樓

當我準備上閣樓的樓梯時,還回頭叮嚀的哈尼,小心安全門會被反鎖

哈尼回說不會啦,碰的一聲讓門給關上之後,要再把門拉開示意我,這門不會被反鎖啦

結果......


我們就被反鎖在通往閣樓的樓梯間了!!!


對~這就是溫ㄤ,這就是會三不五時跟我說,如果不是你接納我,應該會沒人受得了我這個生活白痴...  的我的 ㄤ

吼~吼~~吼~~~是按怎啦

話才剛說完,下一秒兩個人就面面相覷的在狹小的樓梯間裡一翻兩瞪眼

打了電話給主委,沒人接....

這下可好,當時才十點不到,難不成是要我們一直傻等到午夜12點,才有其他鄰居上樓來看煙火的時候解救我們嗎???

當下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勁了,竟然還笑的出來勒

突然...便意來襲湊熱鬧,於是跟哈尼說,我想大便

哈尼竟然要我坐在樓梯上....是說,這樣可以擋住便意是嗎@@

就這樣被關了十來分鐘左右吧

忽然聽到電梯門打開的聲音,然後聽到了除了我們兩個以外的人交談的聲音

馬上

用力拍打著安全門大喊"外頭有沒有人啊???快來救我們!!!"

唉呦,是在演連續劇喔,但我們當時快要跳起來的心情是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結果,是一對準備搬進來的新鄰居幫我們開了門

我們那猛力的敲門還嚇到了準備搬來的新鄰居,以為這棟大樓不乾淨勒XD

搜哩啦,嚇到你了陳小姐......^^

 

也幸好我們得救了,才能讓我的腸道暢通

我們也才能洗好澡了之後,好整以暇的在11點45分上頂樓跟其他的鄰居住戶一起跨年倒數

感謝我們尚未搬來的新鄰居~謝謝!!!謝謝!!!

 

IMG_1116.jpg

有迷有~有迷有~~~一整根清清楚楚

 

IMG_1118.jpg

右邊的天空因為大佳河濱公園施放的煙火,活脫脫的像個白晝

 

IMG_1120.jpg

萬炮齊發

 

IMG_1122.jpg

超熱鬧的

 

IMG_1123.jpg  

 

IMG_1130.jpg

這時候,很屌的100連放了三次,大家驚呼連連的狂叫在一起

太屌了~太屌了~~

 

IMG_1132.jpg

 

IMG_1133.jpg

 

IMG_1135.jpg

不管這次煙火的施放是否成功,在我心裡,我都覺得這一刻是世界無敵美好的讚啦

 

IMG_1137.jpg

 

IMG_1138.jpg 

美麗華那好像也有煙火秀,可惜被山給擋住了...

 

IMG_1141.jpg

 

IMG_1142.jpg

絢爛煙火終將歸於平靜

2011   來了


p.s.還來不及回顧2010,2011就已經來到了第四天...有種時間不停留的感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