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4.jpg

(圖說:我家男人真命苦~~~XD)

 

一對愛侶,一年之中可玆紀念的重要節日可說是太多

而我們光是結婚紀念日這一天,就讓我們傷足腦筋

到底是該以公證日為準、還是以宴客當天為主?

常常讓我們傻傻分不清楚!

反正,只要嘴饞想吃美食,每一天都可以有藉口來說嘴

也還好我們公證跟宴客相隔了半年之久,每隔半年就可以來甜蜜一下也是挺不賴的啦(^_─)

 

這天,哈尼一早頂著寒風刺骨的低溫,從被窩裡爬起來去上日文課

我便悠哉悠哉的吃著早餐、看著電視、整理一下家裡瑣事,準備好甜蜜蜜的心情

就等哈尼回來一起度過這公證紀念日~

但怎麼也萬萬沒想到,這一天,竟然會從我採到狗大便拉開序幕...XD

 

想說在上餐館吃飯前還有空檔

於是上了市場採買蔬果魚肉回來存糧

兩個人提著大包小包(其實是哈尼兩手提的大包小包,我負責挽著他的手而已@@)走回摩托車旁時

赫然發現車子旁邊有幾陀被採的稀巴爛的狗大便

當時閃的老遠的我,還質疑著是不是哈尼踩到了

結果下一秒鐘突然想到那狗大便的位置好像是剛剛我下車的地方

馬上抬起我的腳一看

靠~~~邊站勒,竟然是我踩到狗大便了啦XD

看到那卡在鞋底溝縫中的屎,我真的沒有勇氣去清理,只想鴕鳥的想說,等它自然脫落、風乾、或是踩踩水坑之類的

偏偏,星期六早上沒下雨,環顧四周也沒看到有水窪,也沒砂土可以踩

真的很噁!!!噁到我真的很不想清理!!!

沒想到......我心愛的,竟然拾起旁邊花圃裡的樹枝走了過來....

而我,也很有默契的馬上把腳給抬了起來

然後就.....就有了上面那一張照片兒@@

(我發誓!我真的沒要求哈尼幫我清理大便,這一切都是哈尼的自發性行為!!!)

一邊看著哈尼幫我清理鞋底大便的背影,一邊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能遇到這麼好的男人

是說,有哪一個男人會這般的窩心幫老婆清大便,而他老婆就站在一旁拼命的笑、還很白目的拿起手機做記錄!

我是真的被這畫面打動,打從心底覺得很感恩跟惜福啊啊啊~~~(我真的對天發誓!!!)

 

狗大便整理了差不多,跨上摩托車準備回家在做清理

(其實此時此刻我還是不想自己清,仍想著自然風乾這個辦法)

途中經過小公園,哈尼把車停下要我去公園裡找沙堆走走,看能不能把溝縫裡的屎藉著沙土給帶下來

很殘念的,在公園沒看見有沙堆,倒是在草堆裡看到不少狗大便

(吼~~~這些養狗人士是怎樣,這麼沒有公德心!)

沒想到卻被哈尼眼尖的發現了草堆旁有水龍頭

然後就....



IMG_0716.jpg

溫ㄤ又很自動自發的找了個小樹枝,把我的腳一抬,又幫我清洗了狗大便起來

 

IMG_0717.jpg

而且,還不是打馬虎眼的亂洗一通

 

IMG_0720.jpg

還要跟我換邊站,他比較好清洗!!!

 

IMG_0721.jpg

一邊洗還一邊說,你不要一直笑啦、好噁、噴到我的手了啦.....

 

 

IMG_0723.jpg

這可比把車子開進加油站裡洗車還要仔細跟乾淨

洗到我都覺得我的靴子簡直跟新的沒兩樣

洗到我無聊開始拍起公園旁的房子

洗到我不知道要拍什麼照片兒好,準備要來上網打發時間

結果哈尼還在洗.....

這,就是溫ㄤ啦^^

這男人對我怎麼這麼好啦......^^

難怪!!!本公司裡的婦女團體會封他個疼某、愛某的新好男人的封號

看到這一幕,我都忍不住豎起我雙手雙腳的大拇指,給他一個大大大大的讚啦

 

不得不說,我真的超愛我家老公

當然不只是因為溫ㄤ會幫我清理狗大便

而是兩個人從交往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都讓我由衷的覺得,能夠遇到一個各方面都這麼契合、又相知相惜、又大心的另一半

自己真的很幸運!!!

因為哈尼對我那麼好,於是自己就想對哈尼更好

兩個人很有默契的這麼想著,就好像競賽一般的一直想對對方付出

這樣的感情,真的真的讓我好珍惜

也覺得自己很幸運,能遇見這樣的幸福^^

 

 

只是

P.S.吼....!!!  是怎樣啦XD

公證紀念日這天,竟然踩到塞,難道這是個sign...

到底是你娶到這個少根筋的老婆算你命苦的很塞、還是你娶到這個老婆算你幸運得到黃金???

我想....我還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是溫ㄤlucky好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