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45720.jpg 

(哈尼手上這一箱,堪稱尾牙最貴重的禮品!超~級~重~~~)

打從畢業後進入職場工作

每年的公司尾牙抽獎,彷彿都跟我無關

一開始當然會有期待,久了就當做是去吃飯XD

但這情況,到了哈尼進了公司之後有了改變...

吃著吃著,開始可以聽到了我的名字從兩旁震天嘎響的音箱裡傳了出來

果真哈尼是開啟我嶄新人生旅程的幸運星啊....(狗腿~抱!)

於是就有了我好像是尾牙常勝軍的感覺

頭獎大獎雖沒中過,但總是會有獎,有時候獎項還會讓我頗滿意

總歸一句獎大獎小總比沒獎來的好,是吧~!

而今年,我也抱定了我一定會得獎的意念

更何況,人家不久前才踩到了滿滿一腳的黃金

怎麼可能會沒有我的獎...你們說..是吧?是吧~!!!

 

然而....實際情況跟想像中的畫面有很大的出入...

當最小獎80名的家樂福3000元禮券全都頒發完畢

於是開始期待著我的名字會被唱名叫到

但是當第二小獎60名的家樂福5000元禮券抽完了

哈尼也中獎回到座位雙手把5000元禮券給奉上之後

剩下的獎項名額少到讓我開始不安

突然覺得,那種不是0就是1的緊張氣氛,真是恐怖到了極點

到最後,連頭獎都抽完了,還是沒聽到我的名字被叫到,那種搥心肝心情真的是有夠賽的

踩到狗大便根本不是個會中獎的sign!!!

 

接下來的特別獎,根本也不怎麼特別,不就是把客戶送給公司的禮品拿出來當獎項

完全就是清倉庫來著的~~~

但特別獎裡有一樣禮品讓我又重新燃起了一股希望與熱情開始尖叫

那就是IPAD啦,給我給我,麻煩請抽中我,這樣就省了買IPAD2的錢了

果真!特別獎,第一個抽中的就是我!!!

準備領獎時,才發現頒的第一個特別獎根本就不是IPAD,吼~~~

瞬間臉臭到了極點

從走上台到領了獎回到座位,哈尼說我的臉超級臭,臭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我的不爽!

是說,反正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就臉兇也沒差了

我臭臉是因為中獎機率高達80%,而我竟然一個也沒中!

連IPAD也槓龜,抱回來的是一個重搥搥菩薩木像~~~

 

那個.....我必須要先懺悔一下

我並不是有心給菩薩臭臉兒看

人家我對菩薩也是很虔誠的,出門在外或是心情煩躁的時候

觀世音菩薩的佛號也是會來念個幾聲助心靈安定

真的是因為沒拿到禮券心情賽嘛,難免臉就臭了"一些"...@@

 

尾牙抽獎的激情過後,冷靜下來

覺得哈尼在FB上寫的這句話聽起來很中肯

"其實,現在認真想想,我老婆抽到的才是最大獎!"

人生吼~真的還是平安健康就是福

真的是我太不成熟了

才會端了個臭臉出來

是我不對,罰三杯好了~ㄎㄎ

 

趁週末假日大掃除的時候,整理了客廳的展示櫃,騰出了空間請菩薩上座

還請菩薩大人不計小人過,保佑我們全家大小都平安健康快樂ㄋㄟ

 

P1010082.jpg 

菩薩的腳邊來個lotus的水晶蘋果

這是前年入厝的時候收的禮物,蘋果蘋果...有平安的意思

 

P1010083.jpg 

很大一尊的木質菩薩像

 

P1010086.jpg 

大到要把下層的玻璃層板拆掉一個,高度才夠把的下這一尊菩薩像

 

P1010090.jpg  

請忽略掉我素顏+下巴的大痘痘

在大掃除嘛,誰還頂著個濃妝啊

放這一張照片兒,是把自己當做比例尺來著的

就說這一尊真的真的很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