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64.jpg

 

原本應該是很開心準備迎接週末到來的週五上班日

卻因為大姨媽來訪的第一天而感到不舒爽~


女生月經來還要坐在辦公室裡,一坐就是一整天

難怪雙腳水腫外加腰酸到想靠腰

只想把自己給攔腰給折斷求個痛快啊XXXXD

 

女人真的是善變的!

早上出門時跟哈尼說,下班我們去吃牛排吧

然而卻在下班前幾個小時...

口腹之慾來的個大轉彎

哈尼接到我的時候,我跟哈尼說想要換吃別的了

我要縱慾!!!給我垃圾食物!給我高熱量的食物!

哈尼問:肯德基?麥當當?鹹酥雞?Pizza?

錯!   我要T.G.I. Friday's!!!!



IMG_1053.jpg

週五夜晚臨時決定吃Friday's,沒有訂位是很危險的

因為上班族都在這時候出來準備狂歡迎接週末的到來了

很幸運的,還剩吧台的座位

服務生問我們介不介意坐吧台?

開什麼玩笑,不需要等就有座位馬上可以入坐

開心都來不及了,怎麼會介意

 

女生姨媽來,真的很需要喝熱熱的飲品

這可以一直續杯加熱水、換茶包的熱紅茶

當然一定要來上一壺的


 

IMG_1054.jpg

吃這樣高熱量的美式食物,一定要來可以不斷續杯的可樂啦~(哈尼點)

 

 

IMG_1055.jpg

三式拼盤

我必須得承認

在熱紅茶送上來的時候,我仍然覺得身體中段那一節根本就不是我的八底

折磨死我的有夠不舒服的

這一盤送上來的時候,還真是肚子很餓的、卻有氣無力的看著他

直到....

那熱騰騰的焗烤培根馬鈴薯一入我的口

是的!我的心靈得到慰藉了~

接著!我的八底終於獲得紓解了~

真的真的!吃美食就是有這樣的魔力啊!

明明前一刻我還極度不舒服著

但美食一下肚,什麼不舒爽全飛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又重生了!!!



IMG_1056.jpg

這大漢堡,我跟哈尼一人一半嗑光光

吃到這裡,我完全忘了白天一整天的不舒爽^^


 

IMG_1058.jpg

ㄎㄎ....大姨媽來,一定要好好款待她的啦

像這樣的高熱量食物根本就是她的心頭好

熱熱的巧克力布朗尼在加上焦糖

喔~別準備開罵我

上面那一沱的冰淇淋是哈尼的

我壓根不敢碰吶

 


IMG_1059.jpg   

 

批ㄟ絲:以上照片都是用唉鳳拍的

畫質差了點也迷焦了

我知道看的很傷眼,但還是加減看一下ㄇㄟ~

倫家昨天晚上真的吃的很開心縮....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