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jpg  

 

先讓我坐在地上耍賴大聲痛哭個幾聲....人家不要啦

 

這張照片,是溫ㄤ送我的唉鳳遇難前拍的最後一組照片

幸好,當時有馬上上傳到FB

沒讓我的唉鳳就這樣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離開

這張照片忠實的記錄了溫ㄤ送的唉鳳仍盡忠職守的工作到最後一刻!

 

且讓我細細說來,我的唉鳳遇難實錄,也讓捧油能有個警惕,千萬別步上我的後塵

(是說,誰會像我這樣少根筋XD)

 

星期六,照著計畫來去微風廣場逛LV

打算先為幾個禮拜後的歐洲行來物色包包

 

來微風,就想吃丸壽司

每次來吃丸壽司,總免不了要站著排上好長一段時間的隊伍

在兩個人互相打屁聊天之餘,拿出唉鳳上上網

其實時間真的很好打發,感覺罰站沒多久,就輪到我們入座吃壽司

於是有了上面那一組的照片兒,且立馬上傳到FB去給捧油皮乓~

 

痛快又滿足的吃了好吃的壽司之後,一整個心情大嗨

開開心心的逛完LV之後,又繼續上樓在無印良品及台隆手創館買了一些出國用品

接著,轉往SOGO復興館,物色哈尼的下一台NB

又接著,跳上捷運,往統一阪急前進,因為想去UNIQLO看看有沒有新鮮貨可以帶這樣

逛著逛著,突然一陣尿意襲來

於是跟哈尼說,我去洗手間一趟~


因為這趟出門,手機被我從包包裡掏出來的次數不算少

於是一整個懶人病發作,拿出來之後就不想在擺回包包裡,就順手放在吊帶裙的前面口袋裡

就是這樣,鑄成了慘案的發生

事後回想應該是在我起身拉整衣服的時候,唉鳳就滑進了蹲式馬桶裡

而我,也真夠神經大條的了,竟然沒察覺手機掉馬桶裡,還沖了水(是說,我的外表看起來就很聰明伶俐,怎麼會這樣少根筋@@)

就這樣出了門、洗完手、然後蹦蹦跳跳的回頭去找在UNIQLO裡撈寶的ㄤ


突然間,覺得口袋怎麼空空的?翻了翻包包,裡頭也沒有!

什麼叫瞬間背脊都涼了,當時就最能體會!

 

不停的回想剛剛去過了哪些地方,於是就循線回到廁所去

一進廁所,馬上打開剛剛上的那一間

低頭一看,X!我的手機竟然在裡面泡澡了!(我知道很多長輩在這裡關心著我們,但我真的忍不住想罵X)

此時正好清潔人員拿著長夾子走過來說,小姐,那是你的東西嗎?我正準備把它撈起來....

 

鄉親啊~~~

千萬別以為,手機掉馬桶這種事情只會在網路上看到或聽說某某某曾經發生過

然後當做笑話一則的以為這種鳥事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對!我必須承認,當我聽到朋友轉述別人的悲慘遭遇的時候,我也是跟著一起笑,我錯了XD)

這種事情,真的一不注意就會發生!

什麼叫五雷轟頂?就是當你不停的拿衛生紙擦拭,但只見水從裡面不斷的滲出來,那樣的感覺就是五雷轟頂

接著就是不斷的懊悔,如果時光能倒流,我絕對不會如此掉以輕心的對待我的唉鳳了!

 

將唉鳳送回手機行看看能不能修的好

結論是裡面氧化的太嚴重,沒辦法修了

(唉~別人是掉進水裡沒幾秒馬上打撈起,誰像你就這麼豪邁的讓唉鳳在水裡一泡就是五分鐘以上,又不是變形金剛,想也知道鐵定修不好了>_<")

只能送回APPLE換良品,在要不買空機,在要不違約在續辦門號買新機@@

 

溫ㄤ見我這幾天,沒了唉鳳在手那憔悴的模樣

背著我跟手機行詢問有沒有空機現貨可以買,溫ㄤ打算在買一支新機送給我~

喔~寶貝,我怎麼那麼幸運遇到你~

對我這麼好,我~我~我沒什麼能給的,只能以身相許了~(是說,人都嫁給你了,是還要許幾次,怯~)

就正當哈尼準備要下手之前,被我發覺不對勁,即時阻止了哈尼

雖然說,我也很想趕快把唉鳳給帶回來,但畢竟還是一筆不小的金額,此事還得從長計議的好...

 

接著更爆笑的事情又發生了!

溫ㄤ仍是不聽我的勸,打算在度闖關把唉鳳空機(他還問到白色有現貨喔!)買回來給我驚喜

結果又再度破梗被發現

原來,溫ㄤ打的如意算盤是

我看到哈尼從包包裡掏出一支白色唉鳳,一定會感動萬分

然後,他就吃定了我的豪爽個性,進到了歐洲LV店裡,一定會說,你看上的那條皮帶,老婆買給你!

(X!竟然這樣算計我!不過他還真算對了,哈尼真再買了手機給我,我真的會二話不說的把那條皮帶給埋單!)

然後,他也想好了,把泡過澡的唉鳳送回APPLE換良品,然後那隻良品就他接手來用,正好可以替換掉他的3GS

哈哈哈,我一整個忍不住的噴笑了出來~

是說,溫ㄤ怎麼會這麼任命、這麼歹命啦

掏錢買新機給老婆用,自己加減用換回來的良品!

ㄎㄎ,這種ㄤ,還真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耶!!!

 

P.S.1:吼~這篇有夠落落長,但為了忠實記錄,以便日後再被哈尼拿出來當取笑的話柄,所以還是很努力的長舌!

P.S.2:我的門號要到明年1月才到期,不想付違約金再續約買機子,因為怕I5上市了,如果被燒到,有約在身總是不好說換就換!

P.S.3:目前已經把泡澡手機送回手機行換良品,換良品需要收費,大約是七千八左右。

手機行還說,換回來的良品,可以在他們那邊直接換新機,意思就是把良品賣給他們,我們可以在貼錢買新機這樣。

白天同事有幫忙上網查iphone4二手機的價錢,靠~邊站勒,沒想到還有一萬五以上的價格,所以換個良品回來再轉賣,應該可以倒賺個七八千沒問題。

P.S.4:傍晚,又再度被我抓到溫ㄤ又蠢蠢欲動的第三度想要直接把那隻白色唉鳳帶回來,已經再度被我阻止了!

但,溫ㄤ骨子裡就想對老婆好的因子已經根生蒂固了,是不是真的會冒出個白色iphone4把我嚇個半死,也是說不準的事。

 

欲知咱家唉鳳的命運最終回,請鎖定這個頻道,一有動靜,就會發噗

啊...如果真的家裡冒出了個白色iphone4,各位鄉親會看到我在發文介紹的!

 

以上,打完收工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