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36.jpg  

(因為我還沒拿到團員全體的大合照,所以先以這張耍寶圖代打!)


好像自從參加華友歐洲團,總能在每趟的旅途當中,認識不少的好朋友

2009希臘結識了clement跟freda,自此之後變的超級麻吉

更一起結伴參加了2010年華友的南法、巴黎行

 

這次,少了C&F的作伴

一開始的旅途稍微有一點少了調性相同的人一起狂嗨

可以馬上進入狀況的感覺

但有老媽跟妹妹的相伴的旅途,也是熱鬧滾滾

 

到了旅行的第三天開始

團員之間開始熱絡閒聊了起來

這才發現........嚇死人的有緣千里來相會!!!

 

去程的飛機上,發現I君與我們就隔著一條走道

忽然間撇見I君身上穿的褲子,竟然我們家哈尼也有一條!

第三天中午,我們跟I君夫婦跟其他團員同作一桌

聊著聊著更發現驚人的事情

I君竟然跟溫ㄤ念同一所國小、大學,可說是溫ㄤ的學弟來著的

更可怕的是,溫ㄤ接下來要去的新公司就是I君的公司!

所以回台之後,溫ㄤ開始上班,他們兩的身分就是同事!!!

是說,是有沒有這麼有緣份來著的~~~

 

更可怕的來了

在布拉格的時候,I君跑來跟溫ㄤ說,你身上穿著的這件上衣,我也有!!!

超可怕的,當下我的嘴巴張的大的不能再大了,眼珠子簡直就要掉下來了

於是,他們兩人約了,回台灣的那一天,兩個人都做相同的穿著打扮!


有圖有真相.....登楞!

P1060737.jpg   


當天早上兩人在飯店大廳出現的時候,團員們無一不驚呼實在是太巧太有緣

就連把照片PO到FB的時候,還不少朋友說,他們兩個有像有像

還有人說這兩人分明就是在照鏡子

這樣的因緣際會實在是太巧妙了!!!

 


 

 

IMG_1818.jpg  

另外也碰到了一對夫妻(C君),也很聊的來

在布拉格的自由行程,C君的愛妻就跑來問說我是不是要去找ZARA

因為他們不清楚路要怎麼走,但看到我們有認真的在做筆記認路,感覺我的目標跟她一樣,於是想要一路

哈~果真瞎拼的tone調有合

在前往ZARA的路上,我說昨天看到地上有PAUL的紙袋

C君的愛妻說她也有看到,所以她也有在認真的找看看PAUL在哪裡

(是說有誰會像我們兩個走路會低頭看路上的垃圾@@)

怎知走著走著,PAUL的招牌就豎立在眼前

這兩對小夫妻興奮莫名的又叫又跳的帶著老媽跟妹妹一起衝進去買馬卡紅

吃著馬卡紅聊天時才發現,原來他們去年也有參加華友的南法巴黎行程

而且出發時間就是我們去年出發參加華友南法團的下一個梯次

原來我們的緣份在去年擦肩而過,今年才在奧捷續緣

 

又,在哈斯塔特我們碰巧坐同一桌吃午餐

聊著聊著,又發現了更多的巧合

原來,他們是新婚滿一年,也曾經在我們現在居住的地點看過房子

(據猜測,他們看的即有可能就是我們現在的這一棟社區!)

而他們現在買的新屋坪數也跟我們的坪數大小相當

接著又聊到了夫妻倆人之間的互動

說著說著總覺得這兩個男人的愛家顧家的感覺好相像啊

於是問了C君什麼星座,哈~結果果真跟溫ㄤ同一星座

溫ㄤ問了句你生日幾號,結果,C君的生日就跟溫ㄤ差一天

接著,C君也忍不住好奇問我我的星座

哈哈哈~果不其然跟C君的愛妻也是同一個星座

在繼續問生日,妙的是,我跟C君的愛妻生日也差一天!

難怪四個人可以聊的這麼投緣

連我媽在一旁聽到了,都說,全部團員裡,就覺得你們兩對看起來最優!

吼~聽的我都覺得害羞了起來XD

 

 

因為一場奇妙的因緣際會

因為每一位NICE、可愛、好相處、其中不乏耍寶、冷面笑將的團員 

(哈哈~有很多私房爆笑照片可以佐證!)

讓這一趟的旅行記憶更加鮮明活潑了起來

如果少了這些團員,我想,奧捷之旅不會像我記憶裡的那樣豐盛且美好!

 

啊啊啊....希望的照片能夠趕快整理出來啊

連我自己都很迫不及待遊記的開工了吶~~~

 

 

延伸閱讀

『2011。奧捷』行前~有個貼心的女兒,真好!

『2011。奧捷』行程

『2011。奧捷』 Day 1 & Day2 德國法蘭克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