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028.jpg  

親愛的ㄤ

一年之中,最特別的日子又來到

 

每到這一天

總是特別感恩公公與婆婆撫育你長大成人

把你教的如此之好的送到我身邊

也感恩上天的安排,在茫茫人海中,讓你我相遇

能夠與你執手過每一天,是我每天感到最大的幸福

 

知福惜福,更是讓我們謙卑的學會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你也很幸運、也算你厲害

能排除萬難成功的把我追到手

才能展開如此幸福的人生

 

想想兩人在一起之後的人生際遇...

在我而言

能夠獲得一份如此踏實平凡的幸福,是我此生做大的福報~~~

並且畢業後開始上班,每年固定的國外旅行,從只有和姐妹淘一塊出遊

在認識你之後,變成跟心愛的人一起旅行,分享新鮮事物的所見所感~~~

一個從高雄北上打拼的租屋族,竟也能和另一半打造屬於我們的溫馨舒適窩~~~

以前總是要自己打掃租屋的地方

現在竟然有人可以在我還在賴床的時候就拿起吸塵器開始打掃了起來~~~

以前總是一個人拎著大包小包還要扛小橘的返鄉

現在回家大包小包一樣沒有少,但我竟可以兩手空空、輕輕鬆鬆的回家見爹娘~~~

以前小橘大小便了,都只有我一個人在清掃

現在多了個ㄤ可以使喚撒嬌要ㄤ去撿大便~~~

以前只會用眼睛記錄眼前美好事物

自從跟ㄤ在一起之後,就愛上用相機記錄每一刻的感動~~~

而且相機還不用我來扛^^

怎麼寫著寫著,好像我家有台傭的感覺 (大誤.....>"< )

 

在你而言

能夠在原來十分傳統保守的公司

短短6年間,從一個社會新鮮人當到主管職

對這間傳統保守的公司來說,實屬不易,更是對你能力的肯定

這段期間,身為成功男人背後的堅強女性的我

雖不能在工作上提供實質的幫助

但在你工作疲累不悅的同時

當個很好的聆聽者、為你加油打氣應該也是有助益 (硬要搶一點功勞在自己身上XD)

從今年八月起,你的工作有了跟以往不同的改變

到了新公司,看得出來你在新領域的快樂更勝於以往

對於公司安排的訓練課程更是興致昂然、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

作為ㄤ堅強的後盾的我,在一旁的領受也是欣喜與共

 

累積越來越多的生活軌跡與印記

真的益發覺得我們生來就是同林鳥

默契好到沒話說

很常同時間脫口說出同樣的話、打著相同的鬼主意

彼此驚嚇不已...接著相視而笑

其實生活可以很簡單,只要身旁有你~~~

 

ㄤ....

想祝你快樂的不只是生日這一天

希望我們每天都能健康快樂

繼續編織我們幸福美滿的人生圖像

 

喔~~~還有

PS一下....幫你準備了生日驚喜

在請你查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