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7.jpg  

每當阿CAM引擎發動

就聽的、看的我血脈噴張、熱情沸騰、腎上腺素激增

(是說....我真是怪,很少女生會對這個有反應吧...更何況,我已經很久沒開車了 >"<)

 

 

IMG_1594.jpg  

溫ㄤ說我的個性是喜新厭舊的

老實說,是有那麼一點點啦..XD

所以如果有新的可以選擇、能力又可及,那肯定不會買舊的或用二手的!

 

 

IMG_2446.jpg 

所以當溫ㄤ說,公司的配車不一定會是全新的,要看運氣

但如果不是全新的,那也是很新很新的使用狀況

因為溫ㄤ的新公司是非常非常非常講究注重員工的安全

所以車況與行車安全一定擺在最前面

因此車子使用滿三年、或是里程數到達12.5萬公里就會在換一台新車過來這樣

 

 

IMG_2450.jpg 

(好美的腰身~~~)

不可諱言的,一開始當然會滿心期待我家的新成員會是全新的車子

不過經溫ㄤ這麼一說,也就抱著隨緣的態度去等待

因為不管怎麼樣,新成員都比現在使用的小車還要來的舒適寬敞

而且配車的等級還是溫ㄤ跳槽前公司的經理配車等級

真的已經很知足很知足了~

 

 

IMG_2454.jpg 

(阿CAM越看越帥啦...愛死囉...)

新車到着前,在烈日、驟雨的天氣下,依然騎著我們的老藍上下班

當被晒的汗流浹背之際,只能耐心靜候新車的到來

就在溫ㄤ工作滿三個星期後,阿CAM來了~^^

 

IMG_2460.jpg 

其實在等待的過程中,溫ㄤ就說,我們家的新成員應該是新車

而且,新公司真的很人性化,還可以讓員工挑選新車的顏色

真的只能說,我們真的好幸運

不但有新車可以使用,而且,挑選的還是我愛的顏色^^

 

 

IMG_2461.jpg  

本來溫ㄤ選銀色,回家後被我動之以情說服鐵灰比較耐看

果真,新車牽回來之後,連溫ㄤ也都讚不絕口水某的眼光好啊!

 

 

IMG_2466.jpg

(阿CAM的屁屁也好漂亮~)

阿CAM真的好帥好帥,讓我一見傾心

就連路上看到同款同顏色的車子,我還是說阿CAM最帥

溫ㄤ說,哪有不一樣,後來改口說,女生的感情還真是細膩且主觀啊~~~

 

 

IMG_2449.jpg 

 

 

 IMG_2507.jpg  

(阿CAM真的好氣派....忍不住又多放一張照片)

 

IMG_2489.jpg  

而且我真的有怪

阿CAM來的第一天,晚上已經躺在床上準備睡覺了

突然我轉頭跟溫ㄤ說

阿CAM自己在地下室會不會很孤單啊,我們去陪他好不好

溫ㄤ冷冷的回我 : 不會,他有一堆車車朋友 = . ="

 

 

IMG_2500.jpg 

 

 

IMG_2502.jpg 

站在愛車旁的主人怎麼也這麼帥氣啊^^

 

 

IMG_2503.jpg 

 

 

IMG_2506.jpg  

 

IMG_2508.jpg 

 

 

IMG_2510.jpg 

照片PO到FB上的時候

有朋友回應"香車美人"

我只能說,你識貨!有眼光!

 

 

IMG_2487.jpg 

接著來看看車內空間

(溫ㄤ還在研究使用說明書^^)

 

 

IMG_2491.jpg  

溫ㄤ這種樂咖,以前開小車,都只能把駕駛座的椅子往後推

然後把小V當做雙門跑車來開這樣XD

現在阿CAM真的很大

不用把座椅往後靠,兩條長腿還是能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放

 

 

 

 

IMG_2469.jpg 

以前車內空間小,兩人左右手食指緊扣開車很容易

現在變大了,要牽手需要把手拉長點...

 

 

IMG_2481.jpg

阿CAM真的肚量很大

車內空間舒適寬敞不說

還有許多的空間配置可以放小東西,一整個很素西~

 

 

IMG_2478.jpg

 

 

IMG_2482.jpg 

雙安全氣曩

 

IMG_2483.jpg 

 

 

IMG_2485.jpg 

選配:定速裝置

 

 

IMG_2514.jpg

 

 

IMG_2512.jpg 

很貼心的有眼鏡放置盒

此外,上方的燈是用觸碰按壓開關~

 

IMG_2474.jpg 

有貼心的後座冷氣出口

我很尬意後座的腳踏墊部分(好像後來的車款都是這樣設計)

少了中間的凸起,即便後座坐三個人,中間那個人也不用兩隻腳分開放

腳踏墊要放置東西,空間也更充裕

哈~其實我想到的是,這樣之後要塞行李箱也方便啦^^

 

 

IMG_2475.jpg  

後座當然也很舒適啦

 

IMG_2517.jpg  

 

拿到新車後的週日有南瑪都颱風侵台

星期一台北停止上課但沒有停班

雖無雨,但風卻是很強勁的吹

當行車在大直橋上時,看到一旁的機車騎士在強烈側風下飄搖的危險

當下真心覺得,新公司能配車配停車位,真的揪甘心

 

這是一篇很不專業的帥車寫真集

拍出來的照片還不及親眼看到阿CAM的美~

但,車子在美、在舒適

最重要的還是行車安全、交通平安

往後的日子裡,我們家的行車安全就交給阿CAM來守護囉

阿CAM也請放心,我們家男主人的用車習慣真的很好

車子交到他手上是越開越順、性能越跑越好!

 

歡迎你的加入~我的帥 阿C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