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經第28天,早上起床量基礎體溫

溫度竟然還居高不下,心裡難免會有狐疑...

 

前一天還望著我那被醫生說是男性賀爾蒙旺盛的象徵:手毛

發呆的想著,我沒事幹嘛這麼MAN?

又想起了醫生對於我那一蹶不振的低溫,面露SORRY的表情

還有還有....這個月其實好像也沒多積極在做人,做一休三的

想中獎,好像機率很低耶XD

 

睜著睡眼惺忪的雙眼,想到浴室的浴櫃裡還有便宜的驗孕試紙

要不就加減驗驗看好了,了不起,頂多就跟以前一樣,就一條線嘛,反正也已經習慣了= =

家裡沒紙杯,徒手拎著試紙就往尿液滴落的方向,小心翼翼的別讓尿沾到了手

尿了幾秒,應該差不多了,把試紙抽出來

繼續一邊尿、一邊看結果

果真....對照區裡的那一條紅線孤拎拎的一枝獨秀站在那

正準備丟棄試紙的時候

發現一旁空白處的紅線慢慢顯影了出來

是...目賙卡目油而發生的疊影效果嗎?還是視覺殘留的關係?

揉揉眼睛...越看越不對勁,好像不是疊影

衝進臥房,把老公搖醒

老公睜著睡眼惺忪的雙眼看著我拎著個試紙站在床頭邊,應該有被我嚇到

把試紙往老公的臉上推去問:你看這是一條線還是兩條線?

老公皺著眉:咦....咦....(開始揉眼)

應該是...兩條吧

 

就這樣,兩人還是滿臉狐疑

深深懷疑是一早起床眼花,老公還跑去點了眼藥水...@@"

嗯~晚上還是買根價格昂貴一點的驗孕棒來測看看好了XD

 

就在我準備要去買驗孕棒,哈尼不只一次的問,要不要買多一點

當時的我不知哪來的自信回答:如果中了,一隻就會中!要是沒中,你買十隻也是不會中!

 

回到家第一件事

我:把說明書看仔細點

哈尼:跑去點眼藥水,就怕眼睛看不清楚@@"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

兩人擠在桌子前看著這跟棒子的變化

然後,相視而笑了起來~ㄎㄎ

 

 IMG_2524.jpg 

就在我還在拿著手機、相機在幫這跟棒子拍寫真的時候

哈尼拿筆走過來說要寫字~

還好寫完有記得在拍一張照

不然這跟棒子最終也是要丟進垃圾桶

總得把這噁心肉麻的話給留影存證才行!

 

 

IMG_1650.jpg


現在最大的願望

就是希望肚子裡的寶寶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