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41.jpg  

再咬一口蘋果的滋味,真是開胃又助消化一個爽~

 


IMG_2543.jpg

在去年敗入大蘋果-IMAC之前,在家裡都是用ASUS的NB在上網、處理照片跟寫網誌

想當年一開始在YAHOO的 BLOG,就是用這台ASUS開始的呢....


一開始速度還算穩定,但約莫一年後,速度開始變慢、鍵盤用沒多久就開始發燙

到最後,常常是跳一個網頁要等上5分鐘以上、網誌寫到一半當機、鍵盤燙到應該可以煎太陽蛋

尤其是當機這件事最讓我光火,打到一半的文章重寫,這是溫火!

已經快完成的文章,還給我當機,那就是一大把怒火!!!

接著也是讓我詬病的,開機都要開好久,不停的更新

正所謂TIME IS MONEY,光是花在等待的時間,都值得讓我更新更棒更讚的電腦配備

於是溫ㄤ看不下去,這台漂亮的大蘋果就出現在我家書房裡~

想當然耳,有了IMAC這個優異的新歡,那台大ASUS就被我打入冷宮

 

另外小台的ASUS是溫ㄤ為了工作需求而買的Eee PC

也是同樣的問題,工作一年後開始耍起脾氣搞罷工

開個網頁就不知道要殺死多少腦細胞、增加多少負面情緒

於是開始慢慢物色下一台NB

看過SONY....橫看豎看,總覺得SONY上沒寫著我家的名字

個人倒是對MACBOOK AIR挺鍾情

但溫ㄤ對這MACBOOK AIR的價錢不是很尬意

就這樣看了好久好久、思量了好久好久

咱倆就還是覺得MACBOOK AIR早晚會進我們家的家門...


 

IMG_2526.jpg  

就在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候,看到了APPLE有參加滿一萬送五百的活動,算了算可以換到2000塊禮券

總是不無小補吧,於是在殺去週年慶之前,就有了心裡準備把MACBOOK AIR給帶回家

怎知.....站在[i] store 裡,溫ㄤ看到那價格手又軟了的刷不下去

於是從店裡先撤退降個溫,先吃過午飯在做決定

在A9欣葉吃午餐的時候,跟哈尼分析了一下情勢

最後,愛妻的溫ㄤ因為我的一句,"之後我也用的到啊"

就毅然決然、不再猶豫的把MACBOOK AIR給敗下去了

 

 

IMG_2531.jpg  

這MACBOOK AIR真是有夠輕薄巧,重量1.3公斤、厚度也不過一支鉛筆那樣厚

幾次捧在手裡,還真怕它會被我甩出去

 


IMG_2527.jpg

 

 

IMG_2529.jpg

連包裝也是一貫的簡約

就這麼一個盒子,打開就是macbook air

下面就放了個小冊子跟電源線這樣


 

IMG_2540.jpg  

重點是...APPLE的產品真的不是蓋的

哈尼摸不到5分鐘,就嘴裡不停的直呼,用起來真爽!!!

(開機的時候,那顆蘋果還會發亮呢~真美!)

 


IMG_2542.jpg  

帶回家的隔天晚上,兩個人同時間收看三個節目

一個是電視播的緯來日本台的『全員逃走中』

一個用MACBOOK AIR在追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

另一個用IPAD2追另一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說有多忙就有多忙、說有多熱鬧就有多熱鬧 XD

(上面這張照片的意思是.....全員逃走中是小橘在看的嗎@@")

 


IMG_2534.jpg

 

 

IMG_2538.jpg  

我們家的APPLE產品有夠多

還有一個沒入鏡的

溫ㄤ第一個送我的APPLE產品:IPOD被塵封在櫃子裡

ㄟ....這種APPLE大集合的照片,我拍的真的很醜、很沒質感

請忽略掉背景的凌亂、還有燈光的反射XD

 


批ㄟ絲:每到週年慶,就是我們荷包大失血的季節!!!

那一天,我們12點不到,就已經抵達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結果四個館的停車場竟然全滿

其中一個館還不准後面的車子繼續排隊,把我們趕往別的地方找停車位去

幸好很幸運,繞到A8館,警衛讓我們排進等候車位的車龍當中

這才慢慢依序的停進了地下停車場去

然後,從中午12點一路戰到晚上八點才從百貨公司裡撤退

這天,一共換了11100的禮券!


 

IMG_1858.jpg  

握著大把的禮券在手,感覺很爽的同時心裡也在淌血

這可是花了更多的錢換來的@@"

也只能安慰自己說,這些東西本來就要入手的

我們只是集中火力在同一時間帶回家而已

算來...這也算是聰明消費的一種吧......Orz

 

又批ㄟ絲:我們這次咬的蘋果是MacBook Air 13吋的機種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點這裡進去看apple的官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