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來到了第九周

原本以為懷孕不適的症狀就是沒胃口食慾不振+懶洋洋+狂打飽咯

結果卻被接連兩天被無情可惡的頭痛給痛擊

已經連著兩天都半夜睡到痛醒XD

不敢亂服用普拿疼的情況之下,只得在回去李木生婦產科給林醫生看診

 

跟林醫生說明了我的頭痛狀況

林醫生說,只要一有頭痛的感覺,就趕緊吃普拿疼將疼痛給壓制下去

不要痛到受不了了在吃、或是只吃半顆這種劑量不夠的狀況

那當然頭痛的緩解效果就很有限,還說,一天最多可以吃到8顆的普拿疼,聽了真是讓我瞠目結舌!

 

雖然說有醫生掛保證可以吃譜拿疼,但肚子裡扛著個小人的我,還真不敢如此放心大膽的吃

但有時真的痛的受不了了,還是得吃上一顆來緩解頭痛的問題

不然連班都上不下去了....還真的挺慘的

 


後來林醫生問說,想要照超音波看寶寶的狀況嗎?

開玩笑,當然要!!!

從螢幕上看到的第一個畫面就是,哇,好圓的胎曩形狀喔~

接著醫生把胚胎的畫面給放大

 

 

20111013-1.jpg  

吼吼!!這次不用醫生解釋,明眼人就看得出來,這簡直就已經是小人一枚了嘛!

頭啊手啊腳啊的,看的超清楚的!

 

忽然間,我看到了那個手跟腳不停的在晃動,趕緊問醫生,這是寶寶在動嗎?

林醫生說:是啊!只是這是他沒意識的揮動手腳~胎教可以從5個月在開始,那時候就是有意識的活動了~

管他是不是有意識的勒,看寶寶手舞足蹈的模樣,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記得第一次聽到心跳的時候,那感動還沒這次看到寶寶在揮動的小手小腳時那樣的澎湃

當下真的有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的FU啦~

 

回頭看了一下哈尼

只見到哈尼很認真很認真的看著螢幕,所以沒有看到哈尼的表情

但枕邊人的第六感告訴我,這傢伙其實已經哽咽了!

 

出來診間後,馬上問哈尼,你剛有沒有看到,有沒有好感動?有沒有想哭的衝動?

哈尼一把就把我抱了過去,就說,這叫人怎麼受得了!

我問:什麼東西受不了?

哈尼:這麼可愛,叫人怎麼受得了!!!

哈哈~原來如此喔!

哈尼也說他也是眼眶含淚,真的很感動!

還在回家的路上不停的模仿寶寶手舞足蹈的模樣,這一刻真的讓我們好開心好滿足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